飞宇门窗:中国高端装饰门窗领导者

icon 2015-09-08 10:12:39
icon 0

摘要:目前,中国门窗企业发展迅猛,定位高端的更是不胜枚举,行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导致诸多门窗品牌不被消费者所知。

  ‍目前,中国门窗企业发展迅猛,定位高端的更是不胜枚举,行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导致诸多门窗品牌不被消费者所知。然而,在四川和广东拥有两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的飞宇门窗,凭借十余年的稳健发展,迅速跻身为行业前列,成为中国高端装饰门窗的领导者。

  作为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飞宇门窗以其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进而享誉全国。

飞宇门窗:中国高端装饰门窗领导者(飞宇门窗品牌)

  在产品的制作上,飞宇门窗不仅将节能、环保作为核心点,产品的品质更是重中之重。原料进厂后要经过39道精工制造工序,并实行每樘门、每个环节必检的严格质检标准,秉承德国精工制造的专业严谨和零缺陷标准,让每一款产品在这一过程中完成从成品到精品的完美蜕变。

  此外,为了在细节上更加精益求精,飞宇门窗与国内外众多大型铝型材、五金、玻璃企业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从而使产品凝聚了国内外著名设计大师的智慧和力量,无论品质还是外观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彰显了飞宇门窗的高端价值。

飞宇门窗:中国高端装饰门窗领导者(飞宇门窗厂区鸟瞰图)

  高品质的产品必有一流的企业团队,飞宇门窗为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实施了“外引为辅,内部提高为主,打造铝合金门窗专业化团队”的人才战略。生产通过7S过程管理与制造、营销、服务的强化培训,打造了飞宇技能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工人队伍。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近800人,在营销网络上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专卖店600多家,全国有超过4000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

  凭借团队的共同努力,飞宇门窗还推出了全国第一家7星级“钛金服务”,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贴心服务需求。并凭借良好的口碑效应,先后荣获“消费者满意企业”、“3·15四川省质量维权诚信示范企业”、“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广东居室铝门10大品牌”等殊荣。

  飞宇门窗,一个汇集30年金属门窗制造专业与经验融合的结晶,一个集卓越品质与装饰品位于一体的家居杰作。将来,飞宇门窗定能面向全球,打造中国节能装饰门窗第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