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自在空间”亮相上海家具展引关注

icon 2015-09-09 14:54:37
icon 0

摘要:“自在空间” 是曲美家居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主打都市中产阶级 “零压力”生活概念,该系列一推出,立刻受到热爱简约时尚风“曲美粉”的追捧。本次展览中全新亮相的 “自在空间”系列产品由意大利设计师RENÉ CHYB设计。​

  首日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在行业一窝蜂的实木和新中式风潮中,曲美“自在空间”的简约时尚范给家具行业吹来一股时尚清新之风,迎来了行业人士和设计师的围观。“自在空间” 是曲美家居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主打都市中产阶级 “零压力”生活概念,该系列一推出,立刻受到热爱简约时尚风“曲美粉”的追捧。本次展览中全新亮相的 “自在空间”系列产品由意大利设计师RENÉ  CHYB设计。

曲美“自在空间”亮相上海家具展引关注

设计师RENÉ  CHYB设计(右一)

  2015年曲美家居上证主板上市,“曲美家具”也正式改名“曲美家居”,新曲美从家具向家居战略转型。聚焦客户需求,导入生活馆体验模式,由产品设计向空间设计延伸。对于新的曲美品牌定位“用设计创造生活”,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进行了阐释:“曲美新品牌定位更加宽泛了,可以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给大家,不仅有现代中式、中式简素,也有北欧经典风格。但这些都是基于当代的设计”。据悉目前,曲美家居旗下有八大子品牌:维格尚品、北欧阳光、古诺凡希、自在空间、如是中国家、万物、艺树空间、B8定制,分别打造了轻北欧、精致北欧、经典北欧、意大利生活、中式复古、中式简素、汉唐风情、空间管家等八种不同风格的生活范本。

曲美“自在空间”亮相上海家具展引关注

  自在空间系列产品

  意大利设计师 RENÉ  CHYBA 是曲美家居第七系列“自在空间”的第二位主设计师。RENÉ  CHYBA先生表示:“自在空间”是曲美已有的系列品牌,在原有基础上继续进行升级,让它更加新鲜、年轻、时尚。同时将曲线之美、多种材料和谐的融合在新产品及新形象中。”本次推出的新系列产品运用国际领先的创新材料和生产工艺,其中包括同步木纹板材和3D弯曲等特殊领先工艺。同步木纹板材代表了表面木纹处理工艺上的突破,用立体的木纹同步压制感观表现方式,增强了直观视觉上真实的木纹效果。

曲美“自在空间”亮相上海家具展引关注

  自在空间系列产品

  RENÉ  CHYBA认为:自在空间营造的是都市意大利生活方式,他不仅是简单的产品,而是从产品的形态、配色、材质的碰撞运用、周围的配饰等等细节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的生活氛围,每一项都不可缺少。在谈到家具设计中西方差异和如何将差异巧妙融合时,RENÉ  CHYBA认为:欧洲消费者比较喜欢简约、轻盈、轻薄的家具,而过去中国消费者会更喜欢厚重、富丽堂皇的家具,这是中西方在审美上的差异。但现在看,简约时尚风正在当下的中国消费群中刮起。自在的产品主要针对具有现代化国际化思维的人群开发:他们崇尚自由、思维活跃,是一种向往轻松愉快生活,追求自我价值观体现的代表。

曲美“自在空间”亮相上海家具展引关注

  自在空间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