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苹果装饰:不懂家居色彩 哪敢奢求逼格

icon 2015-09-09 11:19:20
icon 0

摘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我们去大餐厅吃饭时,端上来的菜摆盘精致,让人十分有食欲,也不忍心破坏它的美感。

  逼格是什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我们去大餐厅吃饭时,端上来的菜摆盘精致,让人十分有食欲,也不忍心破坏它的美感。其实大厨往往会花费时间在摆盘上, 他们会选择合适的盛菜盘子,精心雕刻一个鲜艳的萝卜花作陪衬,绿色的点缀品也是必不可少,在颜色的作用下,菜品美观有食欲。于是,一道艺术品新鲜出炉。

紫苹果装饰:不懂家居色彩 哪敢奢求逼格

  明星在杂志或者电视上的形象总是让我们惊艳不已,普通的一件衣服我们穿是一个效果,但是明星却往往能穿出气质与大牌的感觉来。其实仔细观看就不 难发现,明星在穿衣服时,从发色,妆容,衣服,鞋子,甚至指甲的颜色都经过精心筛选与搭配。注重色彩,完美搭配的整体效果自然更胜一筹。

紫苹果装饰:不懂家居色彩 哪敢奢求逼格

  想要逼格满满的艺术感觉,怎能缺乏色彩搭配?

  家居设计也是一样,如果颜色搭配不当,哪有时尚可言?我们在与陌生人第一次接触的短暂时间里,往往会记住对方衣服的颜色,超过对方的容貌,因为 颜色会带给人的冲击力。这也就决定了当你的朋友第一次来到你家的感受,他会首先记住你家里的整体色调,给人的感受是否高端or舒适,甚至超过家居产品的品 牌及品质。

紫苹果装饰:不懂家居色彩 哪敢奢求逼格

  颜色乱搭配,直接决定了你家的level!就算你使用国际一线品牌家居,就算价格让人咂舌,没有以恰当的搭配方式呈现出来,就很难体现它的价值。你或许会说,质量好,用着舒服就行,但是一件大牌家居却搭出了凌乱风,难道你不心疼吗?

  色彩搭配完美,会直接为你的家增值!

  你还是那87%的家庭只敢用保险烧烤色来搭配吗?

  流于普通,找不到风格,与逼格saybyebye?

  你真的愿意吗?

  找到自己的风格

  秀出自己的逼格

  就来参与2016国际家居色彩密码紫苹果新鲜发布!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9——9月20日

  活动地点:蜀山区潜山路新华国际广场C座16楼

  官方微信:合肥紫苹果装饰(hfzpgzs)

紫苹果装饰:不懂家居色彩 哪敢奢求逼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