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木门花招多 要当心钢木门中的“水分”

icon 2015-09-10 11:21:47
icon 0

摘要:几百个不同的钢木门品牌,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无所适从。一些商家也在利用人们关注健康、注重质量的心理,用虚高的价格、五花八门的认证以及各种借口来炒作概念。专家提醒消费者,要当心钢木门中的“水分”。

  几百个不同的钢木门品牌,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无所适从。一些商家也在利用人们关注健康、注重质量的心理,用虚高的价格、五花八门的认证以及各种借口来炒作概念。专家提醒消费者,要当心钢木门中的“水分”。

钢木门花招多 要当心钢木门中的“水分”

  钢木门价格水分大

  在卖场,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并且标价惊人,但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尽管标价高,但都在被低价甩卖,有的甚至低至二三折,还有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店面价格竟然差一倍,为什么价格的水分这么大?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在选购产品过程中,千万不要被样品与装修间的效果所迷惑,对于产品质量有所担心,可以向商家索取产品《质量检验报告》,以防不良商家以次充好。在收到货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色差、产品质量、有无破损与碎裂等等,谨防不法商家由此获利。

 质量令人忧

  不少消费者表示质量是首要考虑因素,张先生表示,自己去年曾经换过一次钢木门,但是当时因为图便宜,加上对产品的不了解,觉得钢木门都差不多,所以购买的是一个从来没听过品牌的钢木门。结果不出两个月,钢木门全部鼓起。不仅投诉无门,而且产品也无处保修换货,只好自己吃“哑巴亏”,所以,换钢木门一定要挑选一家能够信得过的大品牌,这样质量与售后才有保障。

  在购买产品的过程中碰到售前售后变脸的导购员,刚开始说的天花乱坠,一旦出了问题就置之不理,是在让人生气。习惯日趋理性的今天,低价只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个噱头,真正衡量一个企业成败与否的标志还是企业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与企业自身强大的实力。

  因此,消费者在购买钢木门产品时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擦亮眼睛,不要被商家的花招所蒙骗。(来源:九正建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