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欢庆 征程起点

icon 2015-09-10 11:30:32
icon 0

  九月的上海,携着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雄风,揽着丹桂飘香的中秋明月。九月二十二日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将迎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征信管理办公室、上海市金融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指导举办;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上海金融学院主 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资信有限公司、上海金融信息服务协会支持办理;上海维氏盾企业征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 《信用服务创新论坛和新金融风险控制论坛暨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可以说正处于报名阶段的此次活动是上海信用服务行业的十周年庆 祝,同时也是上海信用界新征程的起点,是上海信用界人士万众瞩目心也向往的盛宴!不容错过!

  信用十年,刻石燕然

  上海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十年的努力和奋斗为上海社会信用体系的构建和上海信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无法替代的助力!协会的每一个踏实的步伐,都在上海信用 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协会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据悉,有多位上海重量级政府官员将莅临指导本次庆祝大会,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祝 福,更有对上海信用服务发展情况和上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性意见。政府和政策的动向,是征信界人士不能错过的重大消息!

  星辰大海,征途起点

  在上海奋斗的人,从不缺乏血脉中沸腾的创新基因,上海信用界也是如此。本次论坛除了为过去的努力高声庆贺以外,还需要有对未来的长远展望,就在此时, 《信用服务创新论坛》响应了创新的呼声。信用服务不单单只是简单的数据记录,他涵盖广泛而全面。那么,《信用服务创新论坛》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全新的思 路和议题?

  自然是少不了当下热门的“互联网+”!当互联网+信用服务出现公众眼前时,又将碰撞出咋么样的火花呢?还请大家敬请期待!

  山雨欲来 春风满楼

  2015年征信界最火热的莫过于个人征信拍照的首批发放的消息了。本次《新金融风险控制论坛》中,八大首批获得个人征信拍照的企业不让企业征信专美于 前,从中国的东南西北各个省市专程赶来上海金融信息中心参加本次活动,罕见的共同登台亮相!当下,互联网时代来袭,以P2P网贷等新形式为代表的新金融行 业,注重个人征信对风险控制的作用,是否是一条可以长足发展,又有创新伟力的康庄大道呢?我们只能期待和八大个人征信企业高管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说了!

  黄埔江边 信用上海

  九月,难忘的月份,承办方维氏盾企业征信与大家共同期待《信用服务创新论坛和新金融风险控制论坛暨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共襄盛举,携手共建信用服务的明天!

  时间:2015年9月22日 13:30-17:20

  地点: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浦东新区东园路18号)

  活动承办公司:上海维氏盾企业征信有限公司

十周年欢庆 征程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