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大 发力厨电市场焕然新生

icon 2015-09-10 16:15:0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宏观经济增速换档、房地产市场交易低迷等外部环境的影响下,厨电市场竞争压力增大,传统厨电慢慢被环保、智能的新兴产品所替代。浙江美大以集成灶产品为立业之本,通过大力发展高科技、创新的健康产品,在行业整体低迷的环境下,依然保持稳健增速。...

  近年来,在宏观经济增速换档、房地产市场交易低迷等外部环境的影响下,厨电市场竞争压力增大,传统厨电慢慢被环保、智能的新兴产品所替代。浙江美大以集成灶产品为立业之本,通过大力发展高科技、创新的健康产品,在行业整体低迷的环境下,依然保持稳健增速。根据浙江美大新近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其营业收入达18,881.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5%,实现利润总额6,185.62万元,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推陈出新 产品热销全国

  这份傲人成绩单的取得,与浙江美大对厨电市场的发展趋势的正确判断并有力执行密不可分。浙江美大认为:传统厨电产品一般功能单一、成本低廉,然而随着科技发展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些产品显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相反极具创新、高科技的集成灶产业将成为未来厨电市场主力军。

浙江美大 发力厨电市场焕然新生

  基于此,美大集成灶积极开发新产品,打造高中端搭配,功能完整的产品线,并以每年几件新品的研发速度,全面布局中高端厨电市场。其中以“美大-飞弧”、“美大-飞天”、“美大-飞虹”等产品组成的“飞”字系列产品人气最高。美大对这些热销产品花了不少心思,外观上有着精致的设计,并将机身覆以碳晶黑金刚面板或无指纹不锈钢面板,豪华大气;功能上配备了定时烹饪系统、熄火保护等智能系统,让厨房更人性化、更安全;技术上采用下排油烟系统和最新的涡轮增压燃烧技术,以高效净烟和强劲的火力,弥补传统油烟机、燃气灶的不足。与此同时,“美大-飞弧”获得有着“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产品奖”,不仅意味着美大进军高端厨电市场获得初步成功,而且也让公众对集成灶行业有着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人们的购买信心。

  拓展渠道 完善团队建设

  为了能快速打开高端厨电市场,美大集成灶通过不断开拓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地位,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环保、健康的厨房。近年来,美大集成灶旗舰店已遍布全国各地,美大还积极进驻美凯龙等建材渠道,通过与相关业态保持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使得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更为聚焦,快速深化人们对美大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度,对提高美大销售量有极大帮助。

浙江美大 发力厨电市场焕然新生

  随着美大渠道的不断壮大,美大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美大秉承着“用户就是上帝”的理念,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素质,从而更好地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近两年,美大集成灶不定时地在总部或地区开展“美大终端销售培训班”等活动,加大力度提升员工的专业度,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美大高水平的服务品质。

  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厨电市场进入竞争白热化的阶段,企业转型才是唯一出路。美大集成灶在产品、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发力,将以全新的姿态打开未来高端厨电市场新局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