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icon 2015-09-10 16:15:40
icon 0

摘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执行会长黄敏利、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家居电商专委会会长邓华金以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监李治帅等450余位家居、互联网家居行业领军人物携手登台,为家居行业与互联网的比翼双飞带来福音。

  万众瞩目的上海家博会已隆重开幕,在这充满掌声与喝彩的日子,闪光灯争相聚焦,展会现场异彩纷呈。让我们齐来一睹风采!

  当家具遇上互联网,一网情深

  互联网一举打破了传统的家具销售模式,家居行业众望所归地进入了电商时代,不但节约了成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便利。

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在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执行会长黄敏利、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家居电商专委会会长邓华金以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监李治帅等450余位家居、互联网家居行业领军人物携手登台,为家居行业与互联网的比翼双飞带来福音。

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当前,经济深度调整的“新常态”、风起云涌的电商冲击和异军突起的定制浪潮,正在激发出全家居行业的危机意识。本次论坛力求在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主要围绕“信息化与家居电商”、“智能家居与用户体验”内容讨论交流,对中国家具家居行业的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度探索。

  论坛峰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独到的发言与大胆的设想和讨论,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新时代家居电商的创新思维。

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中意强强联手,打造家具新风尚

  中国、意大利的业内骨干和精英们正摩拳擦掌,准备联手打造中意元素相辅相成,创意火花四处迸射的家具新风尚。此次中国-意大利家具商业论坛,探讨了在贸易、营销、设计甚至是机构间的公共关系上的各种商业合作可能性,为中国和意大利的家具专业人士提供一种探讨合作的新型商业模式,上海家博会正逐渐成为中国和意大利家具行业中各界机构以及业务关系开展的指定平台。

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在论坛上,意大利米兰商会特别代表萨茨先生,意大利家具零售商协会总裁马默利先生,夏图集团亚太区总经理科伦波先生,意大利设计师/顾问吉葛提先生,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先生,亚洲知名设计师、欣邑设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邱德光先生,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首席顾问、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蓝海林教授以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代表邓晶晶女士等分别发言。论坛围绕“意大利家具企业如何打开中国市场”、“中国家具经销商如何寻找新的高质量的设计产品”、“意大利设计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价值和成功经验”、“中意商业合作的空间和方式”等主题展开交流,为中意间的家具生产企业、设计机构、品牌合作创造了良机。双方代表积极融洽地探讨着合作模式,他们时而微笑对视,时而点头称赞,这英雄互识互敬的默契场面非常鼓舞人心,来宾们都期待着中意家具界的强强合作!

  掌握权威数据,运筹帷幄

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由政府采购信息报、政府采购信息网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政府采购家具峰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届峰会以“互联网+家具采购 ”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军队 、高校、金融系统等家具项目负责人及家具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峰会上,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社长兼总编刘亚利女士代表会议主办方致辞。围绕会议主题,刘亚利主要阐释了办公家具采购的意义和互联网+的三个要素:互联网模式、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随后,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常务副总编、政府采购信息网总编张松伟发布《2014~2015年政府采购家具数据分析报告》。

互联网+与智能家具总裁高峰论坛与上海家博会召开

  在嘉宾发言环节,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二处副处长孙宝华分享了该中心办公家具采购规模及供应商中标情况。空军物资采购供应商站家具项目负责人邱剑平介绍了军队家具采购的特点和军队供应商入库的标准和要求,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傅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和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家具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家具采购情况做了分析。

  在本届峰会上,还评出了2014~2015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家具精品项目奖和优秀供应商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宾客的积极参与,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各方代表的踊跃发言让各活动现场气氛高涨,阵阵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继续,精彩继续!您的持续关注,将会有持续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