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新贵携手广东邦客 共同引领行业走出低谷

icon 2015-09-10 15:13:01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随着近几年网络购物节的兴起,双十一,双十二已经成为了商家们大打价格战的阵地。线上冰点价,线下也毫不含糊。

  ‍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随着近几年网络购物节的兴起,双十一,双十二已经成为了商家们大打价格战的阵地。线上冰点价,线下也毫不含糊。以近年来销售和利润下滑最严重的白电家电行业来说,一降再降的价格让很多企业都无法承受。可以说大部分的企业都是在赔本赚着吆喝。巨大的人力及经营成本让很多企业都纷纷退出了白电行业。

  据了解,空调作为白电行业中的生力军,也遭遇到了滑铁卢。自去年十月一日,空调价格就连续降了四次。可以说消费者确实是得到了实惠,但商家却是苦不堪言。这对于本来就利薄的空调行业无疑更是雪上加霜。据有关数据显示,空调行业是家电品牌集中度最高的品类,但是近几年来几乎没有什么新品牌入驻我国。专家分析:这和一降再降的价格有着直接的关系,从某种程度上也阻碍了新产品进入我国市场。

  但是小编了解到,今年7月,一个来自美国的空调品牌——美国环球约克空调高调宣布登陆中国市场。此消息一出,在我国的空调行业激起了千层浪。虽然有不少业内大佬并不看好这个来自美国的空调品牌能够在我国长期发展。但美国环球约克空调却选择与我国优秀家电企业广东邦客家电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来开拓我国市场。

  究竟是什么样的实力能够让美国环球约克空调如此笃定能够拿下我国空调市场呢?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来探密吧!

  优势一:定位专业、前沿、有“声音”的品牌力

  依托制造企业作为专业的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商,拥有制冷领域的专业科技和前沿技术,美国环球约克空调登陆中国市场之初高调提出“健康生活,就是美国环球约克空调”的全新品牌理念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美国环球约克空调事业部董事长邝伟平表示:公司的核心内容就是要打造一个差异化的专业品牌形象,为将来在我国空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优势二:布局高端、健康、环保的产品力

  随着近几年来我国雾霾天气的增多,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空气净化产品。但空气净化市场质量的参差不齐及安装等问题也让很多消费者犹豫不决。美国环球约克空调在充分了解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之后,开发出了除甲醛、除PM2.5的“健康”空调。这一举措成功地将美国环球约克空调迈向了高端化,从而远离目前已经被低价打得头破血流的中低端市场。

  健康环保的多元化产品也符合目前空调市场的发展趋势。据小编了解到,目前美国环球约克空调已经与多所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共同研究、开发行业领先技术,从而使美国环球约克空调成为互联网时代家喻户晓的智能健康空调品牌。

空调新贵携手广东邦客 共同引领行业走出低谷


  优势三:定位创新、多元化渠道、服务体验的营销力

  小编向美国环球约克空调事业部总经理李福兵了解:创新的营销理念是美国环球约克空调主演这场空调行业逆袭大戏的利器。美国环球约克空调将进一步发挥和广东邦客家电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特有渠道优势,率先向遍布全国的邦客售后服务4S店渗透,其产品包括家用和商用中央空调等。通过齐全的产品和服务环环相扣的营销模式。并以业内的“24小时上门安装维修”和“6年包修期内出现性能故障补偿用户现金”的承诺;购机还送36万元家庭财产保险来打开空调市场的新局面。

  小编期待,美国环球约克空调能够给我国空调企业一些新的启发和新的行业发展思路,并引领我国空调企业走出行业的低谷一起迈向美好的未来!

空调新贵携手广东邦客 共同引领行业走出低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