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幸福9号联合腾讯“99公益日”拯救小天使

icon 2015-09-11 10:59:24
icon 0

摘要:9月7日,腾讯正式宣布成立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腾讯公益联合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上百个公益组织、中国最顶尖的创意机构、名人明星以及数亿网友一起,发起以“一起爱”为主题的腾讯“99公益日”,通过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发动全国数亿热爱...

  9月7日,腾讯正式宣布成立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腾讯公益联合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上百个公益组织、中国最顶尖的创意机构、名人明星以及数亿网友一起,发起以“一起爱”为主题的腾讯“99公益日”,通过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参与公益。而在这一天,一条关于幸福9号董事长王振对员工说的一句话“公司不差你一个人工作,可女儿现在需要你这个爸爸!”引爆网络,有关2岁肾癌天使小怡然的报道被疯转。9月9号,幸福9号发起“拯救孩子让天使微笑”活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以联合腾讯公益为项目开通了“99公益日”活动的配捐。

大爱无疆,幸福9号联合腾讯“99公益日”拯救小天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联合发起“拯救孩子让天使微笑”项目

  近日,幸福9号河北大区员工陈耀宏2岁女儿陈怡然被诊断出肾癌,需要进行4次化疗才能手术,整个治疗过程需要四五十万元,这对于陈耀宏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在四处求助无门的情况下,他想到了公司。当幸福9号董事长王振获悉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帮助孩子入住北京儿童医院,当天个人给陈耀宏打款10万元,帮助小怡然顺利完成了第一次化疗,并对想回去上班的陈耀宏说:“我们是一家人,不用着急上班,好好照顾孩子。你每个月正常领工资,公司不差你一个人工作,但是孩子却不能少了你这个爸爸”。为此,孩子的病情一直牵动着王振的心,希望为小怡然快速筹取善款,让她早日接受治疗。

大爱无疆,幸福9号联合腾讯“99公益日”拯救小天使

  “9月9日早9点开始全民公益一起捐,所有关注:‘拯救孩子让天使微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给两岁的小怡然患儿的帮助。我是幸福9号的王振,请和我一起努力,每人捐10元,每人发动十个好朋友。传播,扩散,万众一心,目标50万,早9点准时开始,我邀大家一起捐,我们的口号:九九公益日,我为了幸福接力,十元大爱,十人同心,万众凝聚,五十万不是梦,汇聚大家的力量共同救助幼小的孩子小怡然。” 当天上午9点,幸福9号董事长王振的朋友圈准时发出了这条消息,不到一个小时他为小怡然连续发动3次“一起捐”,在他的感召之下,再次募集善款100194.82 元。

大爱无疆,幸福9号联合腾讯“99公益日”拯救小天使

 王振号召众人“一起捐”

  “力求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这个小生命!幸福9号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志同道合的同仁!”这是王振这两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短短的两句话,饱含了一位企业家的责任和对企业员工、对员工子女的切切情怀。

  从早上9点开始,微信朋友圈被“拯救孩子让天使微笑”刷屏,微信朋友圈瞬间被爱心占满,幸福9号董事长王振、总裁王磊号召全国所有员工纷纷加入一起捐。该公益还引发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中国第一名模、服装设计师、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曾国藩嫡系子孙曾宪经、曾宪维,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郭佳媛、李春汶等各界知名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马艳丽了解到幸福9号帮助小怡然的爱心接力后,她十分感慨:“幸福9号是一家有感情的企业,王振是个有情有义的当家人。希望能够用我的点滴力量,帮助这个爱笑的天使重新绽放光芒!”

大爱无疆,幸福9号联合腾讯“99公益日”拯救小天使

  作为“幸福工程”形象大师,马艳丽每年都会去看望偏远山区儿童

大爱无疆,幸福9号联合腾讯“99公益日”拯救小天使

  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帮助小怡然

  截止11点35分募捐关闭时,“拯救孩子让天使微笑”共2865人捐款,3292人发起“一起捐”,筹集总善款510967.60元,超额完成50万的筹集目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同事不由感叹,“太快了,太激动了。”幸福的力量让小怡然看到了康复的曙光。

  作为中国首个居家养老O2O企业、中国养老行业领导品牌,幸福9号一直承担着社会养老责任,为打造全球孝养老人最多的机构不断前行,目的就是为了让亿万老人及家庭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幸福9号一直秉承“有情有爱有未来”的企业文化,通过董事长王振、总裁王磊的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让每个员工内心充满大爱。从为老人洗脚,到捐款1000万关爱空巢老人,再到成立时间银行,以及帮助员工及其家人克服困难,幸福9号聚微爱,成浩瀚。此次幸福9号联合腾讯公益利用平台和生态圈的力量,发挥互联网连接互动的特性,激发了更多友善美好的汇集,他们正在有情有爱的路上越走越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