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居 为萌娃建造缤纷色彩的城堡

icon 2015-09-11 11:16:31
icon 0

摘要: 要说最近啥最火,不是人民币,也不是偶像明星,而是迷倒众生的星爸萌娃们。呆萌、帅萌、可爱萌,观众都快被萌哭了,在探访他们家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们的私密小空间也是如此的萌歪歪。

  要说最近啥最火,不是人民币,也不是偶像明星,而是迷倒众生的星爸萌娃们。呆萌、帅萌、可爱萌,观众都快被萌哭了,在探访他们家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们的私密小空间也是如此的萌歪歪。

  随着热播,越来越多家长更加用心地打扮自己家里的萌娃们,同时他们也在烦恼着该如何学着节目里的星爸们为自己的萌娃们布置一间很实用与格调兼备,不失童真而又不过于幼稚的儿童房,而这些本该由设计师来思考的问题,花生居整体家居一站购电子商务平台都能给你解决。

  对于儿童房来说,鲜艳的色彩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孩子变得更萌,更惹人喜爱。花生居的设计师大胆地把背景墙刷成鹅黄色,配上橙、白的家具,使整个空间灵活生动。

  主体床具则采用黑色橡木单人床,搭配黑色相框,深蓝的台灯等深色软装,让彩色带来的张扬感都有所收敛,使整个空间不会因色彩缤纷而过于凌乱和热闹,让睡房重归安稳,也让整个空间更有格调。

  等孩子稍微长大一些了,换一套素色的被褥,这个空间也依然是一个不会显得幼稚的,匹配孩子不同年龄对空间审美的更改。

  不同是色彩单品还会映照出小朋友性格。喜欢红色美式高背椅的孩子,天性中对权力追求不停,舒适的高扶手给予他们对空间变化的完全掌握。选择桃红色床头柜的大多数是性格可爱的小公主,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影响他们对小细节的执着。性格随和的孩子懂得在艳丽和舒雅中找到平衡,条纹的单配也透露他们要求家具生活条理整洁。

  购买后记:

  在一般的家具城选购儿童家具时,家长往往容易会迷失在五花八门、五彩缤纷的儿童家居单品中,不能准确地选择到心仪风格的家具。一个是因为家长并不能像专业设计师一样,能够在脑海中构建起整个空间;而是生怕家具购买后,无法适合孩子随着年龄改变的审美观念。

  如此一来,家长往往犹豫而迟迟不敢下手。但如果选购儿童家具能像买个儿童套餐一样轻松简单,家长们是否会为这样的家居套装“买单”?

  在花生居平台上,选购者除了能找到单件展示的家具单品外,也能找到有很多搭配出售的家具套装。设计师会以不同的风格特点及个人审美搭配出一整套匹配的家具,顾客在浏览过后可以选择整套购买或者挑选其中的一两件单品单独购入,满足不同选购者的对于家具购买的不同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