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icon 2015-09-11 10:51:19
icon 0

摘要:据说在星海浩淼的太空俯瞰下的地球,可以看见夜晚的中国版图亮区域之一——成都。相比与上海的局促的国际化、北京越来越宽阔的五环六环,我更喜欢成都这种卓然于世、与世无争、笃定的醇然之气。

  ‍据说在星海浩淼的太空俯瞰下的地球,可以看见夜晚的中国版图亮区域之一——成都。相比与上海的局促的国际化、北京越来越宽阔的五环六环,我更喜欢成都这种卓然于世、与世无争、笃定的醇然之气。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成都人会玩,话说唐朝时剑南节度使兼成都尹郭英乂组织自家丫鬟打造了全中国乃至世界的第一支女子马球队。试想那发髻清婉、奔腾焕动青衫、马蹄间 含笑拈花似的一击,欢呼雀跃间眉目英气亦清丽的脸。独有原创、一色美女、健康环保……用现在的话来说,很高、冷,有木有啊?相比下如今的高尔夫、骑马…… 简直弱爆了。

  沿袭至今,习惯于创新、健康、不走寻常路、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成都人已经耐不住寂寞,膝盖跪破求新、奇、精项目来冲击下快冻结的脑细胞。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如果你还把闺蜜约停留在K歌、电影、嗨吃上,那对不起,看看身份证,是不是老啦。

  如果你还以为文艺女青只停留在摄影、会写几个漂亮字、会几句小清新的诗就OK,那就悄悄的来认识马佐后捏把汗吧。

  如果你送女朋友或者家人还是外面昂贵的植物奶油、化学添加剂调制堆砌的甜品而洋洋自得,那你就很LOW了

  ……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我只想说,在这个“装”的道路很拥塞的环境里,如果没有真枪实弹,真的扛不下去,说到底,还是得要点高配神器。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烘焙,慢慢进入了嗅觉灵敏的潮人视野。太火的副作用就是各类牛鬼蛇神都混到圈里装大厨,不知道谁说过,连保安也看几天视频收徒了,因为他价格低啊……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马佐是不信这个邪的, 《圣经》说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于是乎,几位80后怒了,披着金刚罩,欲与天公试比高,扬着马佐大旗,要还烘焙界清白!只做高品质:负责用心的老师——千呼万唤绕着地球兜兜转 转几年钻研甜品,学贯中西的大洋老师;雅的环境——以美术馆标准精心陈设的梵木艺术与插画、植物相得益彰;的原材料——让我们的小麦、蜂蜜、蓝莓坐着飞 机、趟过大海过来!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如果你能忍受马佐几近苛刻的不能添加膨化机、防腐剂、人工色素、植物奶油等一切非天然有益物质的教令你就来吧!

  如果你不相信看着巍然的各种庞然大物设备和上千套铮亮的十八般兵器你不腿软的话你就来吧!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如果你想听听大洋老师奔走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钻营西点几载只博红颜一笑的故事你就来吧!

  如果你有一颗醇然于万物的心,愿让食物回归天然本真,让家人享受长久健康、高质的生活你就来吧!

高冷玩80后另类烘焙

  如果你不愿流入纷扰的中年大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你就来吧!

  如果你愿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体验高冷玩,顺带学点压箱底儿的功夫,惊呆约会的那位姑娘,你就来吧!

  马佐等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