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博览会上的海尔太阳能

icon 2015-09-11 14:15:07
icon 0

摘要:9月10日,第二届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20多个阿拉伯国家和地区参加此次展会与中国进行经贸洽谈,这也是一次中阿民族文化的交流沟通。

  ‍9月10日,第二届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20多个阿拉伯国家和地区参加此次展会与中国进行经贸洽谈,这也是一次中阿民族文化的交流沟通。阿拉伯人每天要按时面向麦加城做五次礼拜,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宗教仪式。为了保证参会的外国嘉宾能够正常礼拜,宁夏筹建了阅海清真大寺。

中阿博览会上的海尔太阳能

  与宁夏传统清真寺使用燃煤锅炉烧水不同,阅海清真大寺安装的是海尔太阳能现代化的热水系统。这一系统的水箱内胆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和绿色无氟聚氨酯保温层,有很好的保温和抗酸碱腐蚀效果,不会生锈水质更安全。高效的集热系统可以保证上千人同时礼拜也有充足的热水。

中阿博览会上的海尔太阳能

  为了给博览会的筹备工作留够充足的时间,让提前到访的嘉宾也能用上方便、洁净的太阳能热水,海尔太阳能安装团队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将原本20多天才能完成的安装任务缩短到了两周。这一历时两年时间建造的清真寺,最终赶在博览会之前全面竣工。

  海尔太阳能能够肩负起为阿拉伯国家领导提供礼拜用热水的重任离不开他们对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坚持。在当地海尔太阳能的市场份额超过60%,也就是说在宁夏每两台太阳能产品中就有一台来自海尔。做好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个用户,海尔太阳能用实际行动获得了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