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

icon 2015-09-14 10:47:47
icon 0

摘要:美好的一天从换上美美的衣服开始,如果每天起来都需要翻箱倒柜才能找到想要的衣物,时间多么烦恼的事情。

  从买回家开始,每个主妇都会与自己家的衣柜发生种种“纠缠”:整理衣柜费时费脑,找不到衣物烦躁抓狂,灰尘满布如何是好?别着急,或许你只需要五种神器,就能摆脱这种剪不清理还乱的恼人纠缠。

  【收纳神器】让你的衣服整整有条

  一般衣柜内都会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衣物,上装、下装、领带、袜子甚至内衣,这些不同类型的衣物都堆放在一起,当你想要从各种衣物中找到想要的那一件时,是多么浩大的工程,这也是每天早上都影响着你心情的因素之一。

  不少人都知道把衣物分门别类摆放是解决的方法,但是单单依靠衣柜的收纳分区是不足够的,衣柜内还可以设置一些收纳箱、收纳篮子、晾衣架等,务求将各类衣物更加细分。

攻略: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

  收纳神器:

  1、宜家家居思库布收纳盒:100%聚酯纤维面料,强化聚丙烯塑料插入件,6件套,140x140x130mm,280x140x130mm,280x280x130mm,参考价格79元。

  2、Harbor House 草编收纳篮:海草材质,650x450x390mm,美式休闲风格,参考价格798元。

  3、多灵太空铝裤架Cherry TA-002 CP:铝合金、铁镀铬、植绒防滑材质,460x335x165mm,双规道,9根裤杆,参考价格129元。

  【标记神器】让你能轻松找到衣服

  衣物收纳很多朋友都会做,但是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打开衣柜,发现一箱箱、一盒盒的东西,不知道每一盒都是摆放写什么的,这样同样地为每天的寻找衣服增加了难度。

  学会标记箱子和盒子,无论是便签纸还是可擦洗的笔,在收纳容器上清晰表明里面的东西,让你更方便地找到自己想要的。

攻略: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

  标记神器:

  1、诺威可擦洗记号笔:2.8mm,黑、蓝、红、绿四色,参考价格10元/套。

  2、UMI韩国文具胶带座便笺:胶带座式塑料外壳,带胶标签纸8000mm,参考价格12元。

  3、缔卡可移除衣柜标签贴:环保PVC材质,防水不退色,采用高端数码打印技术,背附可移除胶水,参考价格18元。

  【防尘神器】让你的衣物一尘不染

  我们都喜欢用衣架把衣服撑起来悬挂在支架上,方便取放,而且这样整齐美观,但其实这种悬挂方式很容易让灰尘积聚在衣物上,如果家居使用步入式衣帽间则更加需要注意防尘。

  悬挂的衣物想要很好地防尘,帮它们穿上防尘衣就可以了,如果是一些叠起来的经常不穿的换季衣物,可以用真空收纳袋,甚至是透明的大箱子装起来,适当进行标记即可。

攻略: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

  防尘神器:

  1、乐选衣服防尘罩:优质PEVA材质,半透明防尘罩,660x880mm,600x1280mm,600x1000mm,参考价格7元。

  2、宜家家居格利思附盖储物盒:聚丙烯塑料材质,半透明磨砂覆盖盒子,170x100x80mm,参考价格15元。

  3、收纳博士真空压缩袋:日本进口PA/PE材质,非对称双道拉链,具有防漏气阀,12件套,参考价格70元。

  【美容神器】让你的衣服光亮如新

  虽然衣服摆放在衣柜内,但是无可避免的衣物表面会沾上其他毛发、灰尘或者穿久了的衣服表面会起一层小毛球,这样影响了衣服的穿着效果。

  除尘滚筒和灰尘扫是家居里面必不可少的清洁神器,一些毛织衣物上可以用灰尘扫,把表面的小颗粒灰尘吸附干净,需要注意带有粘性的滚筒,不能使用在毛呢等衣物上。

攻略: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

  美容神器:

  1、比思达粘毛器除尘滚筒:聚丙烯、硅胶、钢杆材质,便携型、加长型和多用型三种滚筒,参考价格55元。

  2、乐彼粘毛除尘刷:防滑塑料手柄,蜘蛛仿真网面,具有赃物储存盒,能自动清洗网面,240mm,参考价格10元。

  3、飞科剃毛球修剪器:精磨不锈钢刀网,静音电机,进口ABS外壳材料,创新三叶刀片设计,4片风叶设计去球吸球效率提高30%参考价格43元。

  编辑点评:美好的一天从换上美美的衣服开始,如果每天起来都需要翻箱倒柜才能找到想要的衣物,时间多么烦恼的事情,为家居生活增添灵感,衣柜加入收纳、标记、防尘和美容神器,让你不再为找不到衣服而烦恼,每天都拥有一个心情愉悦的早晨。

攻略:找的就是你! 衣柜里需要这五类“神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