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召开

icon 2015-09-14 11:03:36
icon 0

摘要: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绿色酒店应用工程师、竹材企业家们汇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了一场“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学术与实践的对话”。

  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绿色酒店应用工程师、竹材企业家们汇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了一场“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学术与实践的对话”。

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召开

以“设计引领• 产业升级”为主题的“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

  9月11日, 以“设计引领• 产业升级”为主题的“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介峰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峰会是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上海“设计之都”后,一项连续举办的、旨在推动设计产业发展、拉动建筑装饰和家具产业链发展的大型国际合作交流活动, 搭建国际绿色空间及竹材装饰交流的平台, 也是“2015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场峰会是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指导下,由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组委会、中国竹产业协会、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上海嘉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商务委员会 、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等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本场峰会我们安排了领导致辞、主题演讲、揭牌仪式、嘉宾群论四个环节。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沈国臣, 上海嘉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建荣致辞发言。《竹饰设计联盟》、《APHA绿色建筑中心》成立并揭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肖亚, 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程建新共同主持了本场高峰论坛。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意大利的重量级主讲嘉宾,摩纳哥公国文化大使,威尼斯建筑大学酒店课程特聘教授  Rosario picciotto(罗萨里奥·皮乔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biocasa and bamboo “绿屋与品竹”。Rosariopicciotto(罗萨里奥·皮乔托)的代表作品:Hotel New york Palace,budapest,2006年欧洲文化遗产保护年度最杰出建筑:Hotel des bans,venice;2010年威尼斯最大铂金奢品酒店:Biocasa82,Padova;2012年欧洲首个铂金级LEED认证标准住宅设计者;2013年西藏日喀则《江落康萨》文化保护及旅游提升综合项目入选《中国文化部文化遗产保护重点项目名录》西藏拉萨慈角林及《文成公主》藏院风情街项目;2014中国旅游最高奖《金旅途奖》。

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召开

摩纳哥公国文化大使Rosario picciotto(罗萨里奥·皮乔托)发表致辞

  峰会主办方,上海嘉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落地企业 , 就竹材应用推广活动,先后举办了多场论坛, 设立了竹材展示基地,并在各种国际展会上展示整体精装定制竹家居生活馆,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及其团队为核心,着力于中国竹纳米炭技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铁等领域的研发,积极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加大对环境友好型科技产品在汽车、直升机、舰船、公路、轨交、高铁、游轮码头、航站楼、建筑装饰等范围内应用力度。

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召开

“绿色建筑中心”揭牌仪式

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召开

“竹饰设计联盟”揭牌仪式

  本场峰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绿色酒店应用工程师、竹材企业家们汇聚在此,展开了一场“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学术与实践的对话”。峰会通过创新思想的碰撞、对竹材装饰在国际星级酒店装饰中的应用的交汇互融、对竹材装饰与绿色建筑领域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策略, 这必将是全球生态环境改善行动中的重要一笔。

  竹材发展在未来上下求索的追求之路上是不会停止的。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前景的行业,等待着更多的有缘人共同去做这件有意义的事。让我们每一位都来从我做起,爱竹、护竹、开发竹、宣传竹、推广竹,践行在这一条不懈追求环保之路上,也是其家国情结、社会责任的最好呈现!

国际绿色空间与竹材装饰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召开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