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巧增空间通透感 厨房玻璃移门选购指南

icon 2015-09-14 12:02:11
icon 0

摘要:推拉门的很大一部分都是玻璃来的,所以玻璃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的价钱高低。

  在厨房装修时,中式家庭因为烹饪的习惯,不太适合开放式厨房,可希望有那种空间的通透感,玻璃移门就成不二之选,那么该如何选购高质量的厨房玻璃移门呢?

  【厨房玻璃推拉门选购知识一:听滑轮声音】

  推拉门分别有上、下两组滑轮,上滑轮起导向作用,因其装在上轨道内,消费者选购时往往不重视。其实,好的上滑轮结构相对复杂,不但内有轴承,而且还有铝块将两轮固定,使其定向平稳滑动,几乎没有噪音。除此之外,小编以前以为推拉门在滑动时越滑越轻就越好,但小编在一间叫派雅门窗专卖店选购推拉门的时候,那老板告诉我,实际上在滑动时可以感受到一定的重量,推拉顺滑而没有震动,这个才是高品质推拉门的使用效果。他还带了我去体验了下,果然高品质的推拉门推拉起来就是很顺滑的。

  【厨房玻璃推拉门选购知识二:看型材断面】

  市场上推拉门的铝型材分为纯铝新铝和再生铝两种。高品质推拉门的型材用纯铝新铝制成,坚韧程度上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厚度均能达到1.0mm以上,而品质较低的型材为再生铝,坚韧度和使用年限就降低了。小编一开始对这些东西不太了解,还是派雅门窗专卖店老板介绍的,而且他还拿出派雅门窗的型材断面给我研究,说实话,摸起来还真的比普通的推拉门型材要厚些,还很有质感。而在推拉门出产的时候厂家会在表面喷涂油漆底漆,所以其内在型材如何是很判断的,所以在选购时应让商家展示产品型材的断面以了解真实材质。

  【厨房玻璃推拉门选购知识三:挑轨道高度】

  地轨设计的合理性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使用年限,因此,选购时应选择脚感好,且利于清洁卫生的款式,同时,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地轨高度以不超过5mm为好。

  【厨房玻璃推拉门选购知识四:选安全玻璃

  推拉门的很大一部分都是玻璃来的,所以玻璃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的价钱高低。一定要注意选用安全玻璃。最好选择用钢化玻璃,碎了也不会伤人,安全系数高。另外,玻璃的外表应该通透明亮,没有明显杂质。像上面讲到的派雅推拉门,所采用的玻璃是汽车级的全钢化浮法玻璃,不仅安全系数高,而且浮法玻璃要在隔热、透光和避免视觉变形方面都大大优于平板玻璃。

攻略:巧增空间通透感 厨房玻璃移门选购指南橱柜的玻璃移门

攻略:巧增空间通透感 厨房玻璃移门选购指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