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黑 至美“——LG OLED TV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

icon 2015-09-14 13:30:09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1日,“至黑·至美“——LG OLED TV新品品鉴会在永乐电器上海中山公园店举行。LG电子曲面OLED新品65EG9600 、55EG9200 、55EG9100在上海永乐电器正式揭幕亮相!

2015年9月11日,“至黑·至美“——LG OLED TV新品品鉴会在永乐电器上海中山公园店举行。LG电子曲面OLED新品65EG9600 、55EG9200 、55EG9100在上海永乐电器正式揭幕亮相!LG电子上海永乐 业务经理 葛文彬先生、永乐电器彩电采销主管姚勇先生、永乐电器中山公园店店长倪红霞女士出席发布会,LG电子上海永乐业务经理 葛文彬先生代表LG电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LG及LG电视产品的关注和支持。

“至黑 至美“——LG OLED TV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LG电上海永乐业务经理葛文彬致辞

2013年LG发布了全球首款可量产的曲面OLED电视。作为OLED技术和电视产品的首创者和最大的推动者,LG有义务带领这个市场和我们的消费者,去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新一代电视,什么才是电视行业真正的革新和跨越。因此,LG今天准备了这场实验主题的品鉴会,带大家从最真实的感官体验出发,亲眼见证LG OLED电视“至黑至美”的魅力,揭开OLED电视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液晶电视产品的奥秘。

“至黑 至美“——LG OLED TV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永乐电器中山公园店店长倪红霞女士

OLED即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与传统LED技术相比,像素可自身发光。以OLED技术为基础所创造的LG曲面OLED电视,不仅拥有得益于自发光技术而来的超高对比度、超广可视角度等特性,更以其曲面、超薄的外形,震撼着整个电视行业乃至科技行业。

“至黑 至美“——LG OLED TV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LG电子上海永乐业务经理葛文彬、永乐电器彩电采销主管姚勇、 中山公园店店长倪红霞共同揭幕

此次亮相的三款新产品不仅继承了以往产品的绝大部分特性,而且在价格上也会更加的亲民,将为大家引领一场LG OLED的普及风暴。作为全球首个发布曲面OLED电视并率先实现量产化的厂商,LG电子不仅展现了超凡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展示了担负起行业领头羊责任的雄心。同时,在国外权威机构发布的评测中显示,LG曲面OLED电视内部零件简洁紧凑、设计合理,所采用的零件数量不到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从较低的耗电量以及更薄的设计中,LG曲面OLED电视属于开发充分、设计优化、完成度高的优质产品。这一方面体现了LG电子在OLED技术工艺上作为开创者的强大实力,另一方面也展现了LG电子对于曲面OLED电视的完美主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