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瑞空气净化器 宝宝对抗过敏的保护器

icon 2015-09-14 14:12:10
icon 0

摘要:力瑞空气净化器是医疗级杀菌的空气净化神器。从秋冬季的雾霾天气、到随处可见汽车尾气排放,以及新装修房间超标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都是引发人类肺部等 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杀手。

  力瑞空气净化器是医疗级杀菌的空气净化神器。从秋冬季的雾霾天气、到随处可见汽车尾气排放,以及新装修房间超标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都是引发人类肺部等 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杀手。购买力瑞空气净化器真的有必要!力瑞空气净化器可以帮你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代表着的是一种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管是老 年人、少年儿童、还是中青年都需要力瑞空气净化器的温柔呵护。

力瑞空气净化器 宝宝对抗过敏的保护器

  如果不是亲身体验,不会觉得购买空气净化器有多么重要。只因为降低小宝宝因过敏导致的哮喘几率,而选择了购买力瑞空气净化器,让来自江苏苏州的刘蓓一家有了意外的惊喜。

  刘蓓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膝下有一个四周半的女儿。刘蓓是一个极有能力和方法的人,可是唯独对女儿的健康问题让自己一个脑袋两个大。原来女儿抵抗力 弱,从两周岁左右的时候就差不多每个月都要感冒一次,每一次生病住院输液不说,久而久之女儿不知道怎么的就落下了哮喘的毛病。经常在家里给孩子吸雾化,但 是这种方法真的只是治标不治本。为了查出女儿哮喘毛病的根源,也做了很多检查。医生初步断定为是过敏原导致的哮喘。可是女儿属于过敏体质,对螨虫啊空气中 的很多细菌病毒都有过敏。这可真是愁坏了刘蓓。

  为了给孩子最全面的呵护,家里定期大扫除消除过敏源。可是孩子生病的几率依然没有减少。 这时候有一个女儿同班同学的妈妈说自己孩子之前也有这些毛病的,自从使用了力瑞的空气净化器,孩子这毛病就消失了呢!一个力瑞空气净化器是否能解决问题, 刘蓓几乎没多想,因为孩子的情况只能尝试多种方法。家里很快就安上了力瑞牌的空气净化器,据说完全可以达到医疗级别的杀菌。说明书上说来自美国医疗级的净 化技术,通过高压产生电离形成高压静电电场,只需要十二分钟就可以杀灭有害微生物、细菌、病毒、霉菌,更不要说空气中的螨虫都会被快速杀死消灭。女儿在此 感冒出现流鼻涕症状,放在以前女儿不流鼻涕了就会咳喘一段时间。在使用力瑞空气净化器后都得到了有效改善。女儿说,妈妈这空气净化器真好。刘女士突然感动 起来,确实家里的空气经过净化就仿佛置身植物园、或者雨后的花园无比的新鲜。最主要的是女儿摆脱了难过的吸氧雾化等繁琐的防止咳喘的程序。因为有了力瑞的 空气净化器女儿仿佛免疫力都增强了一般,每年准时住医院的几率也降低了。这都是刘女士亲身体验力瑞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惊喜结果。

力瑞空气净化器 宝宝对抗过敏的保护器

  一款力瑞空气净化器就仿佛是把大自然搬到了家里,尘埃、异味、病毒、细菌都都统统被净化,为你还原最纯净的生存环境。远离致病细菌的危害,不只是小宝宝的需要,对于青少年、中老年一族同样适用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