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传统家具精品联展深圳站顺利启程

icon 2015-09-14 17:33:39
icon 0

摘要:今天,由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展销会”深圳站,在深圳商报大厦二楼顺利启动。

  今天,由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展销会”深圳站,在深圳商报大厦二楼顺利启动。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汇集了伍氏兴隆为代表的十余家中国鉴赏级高端红木企业,他们堪称中国红木界的“高、大、上、品”。

台山传统家具精品联展深圳站顺利启程

台山传统家具精品联展深圳站顺利启程

台山传统家具精品联展深圳站顺利启程

  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坐落于具有“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之称的台山市大江镇,总体规划为35万㎡,可供数百家高端红木企业进驻。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独立馆、中心馆现已封顶。

  作为本次展销会的最大亮点,“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销会”首次打破红木暴利,厂价直销;现场看货,现场验料,现场提货;同时承诺所有产品假一赔十,并由中华保险承保。

台山传统家具精品联展深圳站顺利启程

  在人们心中,红木家具一直是奢侈和昂贵的,总觉得能买得起红木家具的人都是非富即贵。在卖场,一套红木家具动辄几十、上百万元,红木家具的价值真有这么高 吗?在几十、上百万元的售价背后究竟有多少水分?普通市民家庭真的消费不起吗?本次展销会上,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将为你“撕开”红木家具高昂售价背后 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中国第一侨乡”台山市是中国鉴赏级高端红木品牌原产地,也是中华传统红木制作工艺传承者和集大成者。台山大江镇拥有30年红木历史制作经验,明清广作传承享誉全球;同时拥有以伍氏兴隆为代表的当地100多家红木企业集群。

  为了探寻高价红木背后的真相,我们走访了台山几家红木厂商的相关负责人,他们揭开了红木家具在市场上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据介绍,如今红木家具是非常好的 投资升值品种。由于原材料的稀缺,红木价格每年都在上涨,但这些都是在可承受范围之内的成本。导致红木家具零售价居高不下的更重要的原因是渠道不通畅,层 层加价所导致。一般来说,一套成品的红木家具出厂后,会通过总经销、区域代理等多个渠道层层加价,每个环节的加价率大约在30%。无论是在大型家具卖场还 是专营店里面,红木家具都占据着最好的位置,同时还要配套最高档的装修,卖场通常都会收取15%~30%的扣点或场地租金,仅装修费用就高达上百万元,这 些成本都会加到红木家具的销售价格中去。也就是说,一套售价30万元的红木家具,各级代理首先要赚走近10万元,再加上商场的扣点及租金,以及分摊的装修 及人员成本,这些分摊下来也要数万元。剩余的钱还要投入广告费、运费等方面,这些成本又占到了家具售价的15%,而实际上,一套30万元的红木家具真正的 出厂价只有六七万元。

  那么,消费者有没有办法直接以出厂价购买到高品质的红木家具呢?如果能从工厂直接拿货,不但可以省去各个环节的加价,拿到手就能立马保值甚至增值,而且还能保证是正品真货。这就是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启动深圳展销会,厂价直销的直接动因。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将历时一个月,鹏城市民可以尽情享受能买得起、用得上正宗的红木家具。期间,主办方将聘请业内专家为消费者详尽解析红木家具选购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