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智能马桶选购 货比三家精明的挑

icon 2015-09-15 10:03:24
icon 0

摘要:智能化早已进驻卫浴行业,但要说推广度最广的非智能马桶不可。随着年初的日本马桶热事件爆发,智能马桶俨然成为了身份的象征,品味的彰显。如今市面上智能马桶的种类也不在少数,但是真正下手的想必仍旧不多。

  智能化早已进驻卫浴行业,但要说推广度最广的非智能马桶不可。随着年初的日本马桶热事件爆发,智能马桶俨然成为了身份的象征,品味的彰显。如今市面上智能马桶的种类也不在少数,但是真正下手的想必仍旧不多。首先智能马桶价位较高,瑕疵品的几率也不小,因此对于日益趋向于理性消费的消费者而言,考量因素正随之提升。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你也不能因为不敢下手而错过优质产品,赶紧学学如何当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吧!

  品牌

  首先,选对品牌很重要!自从春节的“日本购买马桶盖”火了之后,市面上瞬间出现许许多多大家可能都没见过的品牌,所以在购买智能坐便器时选择一个大品牌,无论在质量还是售后方面都有保障。"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而且米兰世博会唯一指定卫浴品牌。目前,箭牌卫浴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公司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所以如果要购买智能坐便器的话,箭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攻略:智能马桶选购 货比三家精明的挑

  电源

  智能坐便器是用电产品,需要安装三眼插座(电压220V)。所以在选购智能马桶时,一定要注意马桶附近没有电源,避免出现电压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发生。比如箭牌智能坐便器除了带有多重防漏电保护装置,产品还具有自动节电程序,如厕完成后自动感应功能自动关闭便盖,进行一次喷嘴清洁同事进入节能模式,需要用时再自动感应开启,可最大程度降低电力消耗。

  尺寸

  在购买之前也要确认家中坐便器尺寸等相关细节,不同坐便器款式需选择对应款式的智能马桶盖。

攻略:智能马桶选购 货比三家精明的挑

  出水温度、出水方式

  智能坐便器的出水温度、出水方式,是否可以调节冲洗位置是很重要的,更适宜的水温、更多的水势选择能提供更为舒适的冲洗享受。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看似大同小异,但就冲洗这一块的功能就不尽相同,要走出“出水量越大越洗的干净”的误区,而注重冲洗水量的舒适。比如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除了有臀部清洗功能,还贴心的添加了女士清洗功能,给用户更好的呵护。

攻略:智能马桶选购 货比三家精明的挑

  功能

  智能马桶盖的保温便座也是十分重要的功能之一,选购时需挑选可调节温度的产品,以适应不同季节和人群的使用需要。箭牌智能马桶盖均拥有电脑控制系统,可根据使用者习惯自动进行便座保温设置,减少便座加温时长,让使用者更为舒适。

攻略:智能马桶选购 货比三家精明的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