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排插行业的黑幕之火灾罪魁祸首

icon 2015-09-15 10:38:38
icon 0

摘要:在我国的各种灾害之中,电器火灾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而其中以劣质的排插而引起的火灾事故也不在少数。由于排插的生产技术门槛很低,因此不具备相关实力的企业都会加入生产中去,而他们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用大量廉价劣质的排插产品来抢占市场。

  在我国的各种灾害之中,电器火灾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而其中以劣质的排插而引起的火灾事故也不在少数。由于排插的生产技术门槛很低,因此不具备相关实力的企业都会加入生产中去,而他们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用大量廉价劣质的排插产品来抢占市场。市面上的排插的合格率非常低,不少集贸市场上销售的插头插座,根本无厂名、厂址、商标、安全认证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用户在购买排插的时候,往往只注意产品,但是并不查看其是否通过国家的3C强制认证,使用说明、技术参数是否齐全。

  排插的着火一般是因为长时间使用,导致排插自身发热,加之劣质排插的塑胶外壳和内部铜套及连接线质量太差,导致引起火灾。再而排插的电线也是重大的隐患之一,劣质的导线完全不能担负起长久电器的使用。长时间的通电会造成电线融化漏电,同样能造成安全事故。

揭密排插行业的黑幕之火灾罪魁祸首

  这是两款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多功能电源转接器,也就是大家家中较为常见的排插。从表面上看来似乎毫无问题,但是请大家仔细看看线材部分的对比,就可以明显的看出合格产品与劣质产品的区别了。

揭密排插行业的黑幕之火灾罪魁祸首

  大家通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劣质产品已经完全融化了,这就是之前提到的排插线材问题。由于线材质量太差,在长时间的家庭使用中,过载的电流把劣质的线材融化,而插头也因为电流的击打而整个坏掉了。

揭密排插行业的黑幕之火灾罪魁祸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