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9月新季细节控"

icon 2015-09-15 14:29:51
icon 0

  世界上无论多么完美的产品,都源自对细节的把控,他们可以安然坐享全世界行业的领先荣耀,所以苹果新品一上市就能引发一群人为之“卖肾”。然而9月的交换更替,也催生了忠于细节的好太太生活馆一大批新品地出炉,这是给时节的惊喜,也是与天时地利的统一。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关注细节,成就实用性的品质生活

  谁如果忽视了细节,也就失去了生活的积极乐趣。就设计产品来说,对产品细节的把控,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产品的实用性。这种实用性除了包含娱乐性外,产品的功能性也越来越至关重要,将产品的娱乐性和功能性结合得天衣无缝,才是对产品细节的完美呈现。

  好太太生活馆中引进的Artiart品牌,来自台湾,产品范畴涉及家居用品、厨房用具、创意礼品等。生活化的设计,让其产品趣味性和实用性十足,也让生活变得更加品质化。贴近生活的设计,让Artiart的产品更富有人性化。例如:采用创新的魔术吸盘技术,让杯子从此推不倒,轻松拿的不倒运动杯;设计时注重实用主义,将产品上层果盘盛放食品,下层果盘则可方便收纳进食用的垃圾,这是Artiart的创意组合果盘;关于盛放干果的容器,也是采用内部分格设计,并且各个分格均可单独取出,顶盖的弯弧设计,既能便于收纳食用的废弃物,还能有效避免尘土侵蚀,等等。这些日用器皿或许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并不一定都能做到如此细致,将生活中所能发生的不便变为方便,让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走进生活,是Artiart从细节中发现的生活的乐趣。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不倒水杯系列。)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创意组合果盘。)

  聚焦生活,是好太太生活馆在成为家居体验馆之前首先需要做的事情,“聚焦”就犹如放大镜一般,需要将生活细节放大。对于日用器皿,一个能从细节上辅助生活变得更好的物件,好太太生活馆在选择的过程中,对于那些能将生活的娱乐性和功能性合二为一的产品,情有独钟,他们对于细节的把控,正好符合生活的诉求,这种产品所带来的体验已经超乎了平常器皿的功能,Artiart对此的把控,与好太太生活馆对生活的关注度,有着很高的契合度。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干果盒。)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的组合砧板和花型多功能收纳盒。)

  关注细节,打造环保时尚的健康生活

  环保饭盒、环保碗筷,市面上有许多打着环保旗号,但却不一定生产着环保的产品,他们没办法说出环保的真正的含义,认为用料安全可靠就算是环保,殊不知,环保除了关注用材的安全性以外,还需一颗社会责任感的心,关注用材与环境相辅相成的可持续发展。

  好太太生活馆作为一个家居生活体验馆,和生活饮、食、住、行息息相关的一切,都能找到相应的痕迹。在生活的涵盖程度上如此之广,那对于生活的责任自然也不少。在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在关于产品用材方面,都采用环保可持续利用的材料。Artiart中的产品,无论是关于吃的还是关于喝的产品,其材质都是采用食用级树脂材料,安全健康;Husk’s Ware的食用餐具采用的稻谷壳植物纤维环保材料,其稻壳餐具是将天然植物纤维——稻壳进行再生处理,从而变成纯天然、健康、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的餐具,让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纯天然原生态!他们都是环保理念的拥护者,在保证安全用材的同时,还能消除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白色污染、保护资源和生态环境的“绿色环保产品”。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环保稻壳餐具系列)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稻壳餐具中的主打款——HUSK’S BABY系列,有了HUSK’S BABY餐具,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孩子餐具的健康问题。)

  还原原生态的健康生活,减少食品安全的发生,避免资源环境的浪费,这是关注细节所能带给我们的感动。好太太生活馆在“9月上新季”中,一贯坚持用材的安全环保,尊重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这是生活馆的义务,也是一条需要继续修行的责任之路。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9月上新季”中稻壳餐具系列之一——米奇餐具套装。)

  生活的趣味沉淀,催生了一丝不苟的产品细节,关注细节的产品,注定是经典。对生活涵盖面广而细的好太太生活馆,这里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但更让人缭乱的是这些“细节控”的产品,他们对生活的表达,让人能在不自觉中感受到来自生活的智慧与能量。文:梁婷

  好太太生活馆门店信息:

  中环店: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2号中环广场4楼好太太生活馆

   营业时间:09:30——22:00

  高德店: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1号高德置地冬广场四层412——415单元

  营业时间:10:00——22:00

  官方微信:

完美源自细节 好太太生活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