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藤居大区经理吕诗华:将舒适与环保完美结合

icon 2015-09-16 11:12:10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3日至7日,备受瞩目的第34届名家具展胜利举行,同期举办的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也划上圆满句号。在这次展会上,各个品牌和企业都取得了不少的关注度。不同于传统板式、软体家具的艺藤家具也获得...

201593日至7日,备受瞩目的第34届名家具展胜利举行,同期举办的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也划上圆满句号。在这次展会上,各个品牌和企业都取得了不少的关注度。不同于传统板式、软体家具的艺藤家具也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艺藤居大区经理吕诗华:将舒适与环保完美结合艺腾居大区经理吕诗华接受记者采访

展会期间,艺腾居大区经理吕诗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在这次名家居展,艺藤居不但实现了预期的参展目标,还通过现场活动等方式向外界传播了藤艺文化和艺藤居的企业理念。

艺藤居大区经理吕诗华:将舒适与环保完美结合艺藤居客厅系列荣获优秀奖

艺腾居大区经理吕诗华还表示,繁忙的现代都市生活,人与人之间的激烈竞争,都是将我们和大自然隔开的主要因素。只有通过改变我们熟悉的家居生活,我们才可以更贴近大自然。而用藤编织的家具则可以让我们回忆起以往轻松悠闲的生活片段。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随着环境观念深入人心,未来的家具市场将是以环境保护为特征的绿色消费。艺藤居藤器家具正是按照绿色消费观念,倡导简朴、自然的生活,将舒适与环保完美结合起来。藤家具另一优点就是纯手工,耐用,就在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上,大大减少了加工中的能源消耗,也能起到家具环保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