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三类家庭,诗尼曼在行动

icon 2015-09-16 14:46:18
icon 0

摘要:2011年,诗尼曼衣柜在业内率先采用零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创新研发出“茉乐”系列健康环保产品。

  2011年,诗尼曼衣柜在业内率先采用零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创新研发出“茉乐”系列健康环保产品,与万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万华集团,用无醛家居为人类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关爱三类家庭,诗尼曼在行动诗尼曼家居与万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近几年,诗尼曼将绿色家居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终端活动中去,推出“关爱三类家庭”系列活动,这即是作为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对消费者最实惠、最真切的回馈。

  诗尼曼为什么要推出“关爱三类家庭”系列活动?

  据科学实验证明,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孕妇、孩子、老人的免疫力比较低,在家里停留的时间较多,更容易受到甲醛伤害,因此我们呼吁全社会关注孕妇、孩子、老人的家居安全问题。 

关爱三类家庭,诗尼曼在行动健康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关爱三类家庭,诗尼曼推出专为“家有儿童、家有孕妇、家有老人”的三类家庭量身定制健康衣柜,大大降低了家装所带来的甲醛危害。

  同时,在全国各地先后掀起上千场“安醛家居25小时”O甲醛禾香板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绿色定制界的潮流风向标。 

关爱三类家庭,诗尼曼在行动海清与三类家庭代表玩起泡泡秀

  企业的良心,从一块原生态、零甲醛的禾香板开始。

传播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温馨的家居生活,把“高端定制·绿色家居”的理念普及开来,诗尼曼携手万华誓将“健康”与“幸福”送进千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