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欣:《品牌馆》三周年客户案例分享

icon 2015-09-16 16:19:35
icon 0

摘要:李可欣:《品牌馆》三周年客户案例分享

  李可欣:各位新浪家居的新朋友、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李可欣今天很荣幸代表新浪家居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家居建材企业如何借势传播!经过华老师的铺垫,我讲起来很轻松!只有三个非常,非常感谢中国陶瓷总部共同启动此次会议。第二个,非常感谢华哥哥今天的精彩演讲。第三,非常感谢新浪家居的所有合作品牌,大家非常棒,新浪家居有这么好的案例,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在移动互联网来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一起,而且2015年我们走的非常紧密。

  用数据说话分享起来比较明朗,首先在2014年5月份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突破了2.5个亿以上,占了整体流程的56%,第一次超越了PC端流量(以上数据来源于艾瑞咨询)。中国移动智能终端用户数(设备)超过了10.6亿以上,更惊喜的是,80后、90后用户已超过73%。也感谢新浪家居的小伙伴,今天活动的前台、后勤的新浪家居工作人员都是80,90后最小的92年,最大的81年,90年出生的人今年正好25岁,已经步入试婚年龄,如果按照中国婚姻法这个年龄的人已经是晚婚状态,中国的最大家装市场就是婚房,也就是说我们互联网正在影响的主力人群就是现在最活跃的互联网用户。

  新浪家居通过三年数据的跟踪和研究,网上最活跃的用户关注的内容可以分成以下几个关键字“爱内容、不爱广告”“热衷社交分享”“喜欢新鲜感”“拒绝严肃说教”,那么问题来了,家居建材企业如何让目标客户从了解品,到信任品牌和购买产品?

  我们换位思考下业主要装修一套房子,少则几万、几十万,甚至过百万的投入,他会多方衡量和了解,那么我们摸清楚了业主的喜好,用他喜欢的方式推荐自己的品牌和产品,那就事半功倍了。这和品牌大小关系不大,最重要的是您怎么赢的网友的信赖和喜欢。在小的品牌,用户喜欢就是大品牌;大品牌如果用户不喜欢你了,你就要注意了,因为他不会关注您,也不会买你的东西。

  媒体也是一样,最近很多纸媒停刊或转战自媒体,传统网络媒体也在转型,新浪家居作为家装第一大垂直门户,我们三年前就开始默默布局,新浪家居、房产联合在2014年4月1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号为LEJU),腾讯(微信)入股1.8亿美金,腾讯看中新浪房产、家居的市场价值,我们看中他的微信平台。新浪家居在这三年里多平台多入口资源整合,从社区实惠APP、百度直达号、到新浪抢工长等等,不断的覆盖有装修需求的用户和关注这个行业的品牌、经销商、设计师等,形成了一个从卖房产、到装修、到家居配套生活服务的产业闭环。 

  那么新浪家居已经搭建了完整的平台、业主也都聚集于此,家居建材企业如何吸引网友关注-到信赖-到购买?

  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下从网友的喜好、需求出发,在2015年新浪家居如何携手家居建材企业覆盖网络用户:

  新闻资源从pc发布到pc+新浪新闻家居频道app发布:从很专业的内容呈现升级到专业+有趣的传播。

  分享新浪家居《品牌馆》:《品牌馆》三年前是叫新浪家居《产品库》2014年《产品库》实现信息同步推送到移动端端的实惠app和百度直达号并更名为《品牌馆》,为家居建材合作伙伴在新浪家居里开设品牌自由的板块(展示形式:品牌logo+品牌介绍、全国网点分布和每个城市的促销信息、用户即时评价、),新浪家居合作企业基本都选择了购买此项服务,2015年的市场形势和移动端的表现证明新浪家居《品牌馆》的市场策略是比较明智的。 

  分享新浪家居为家居品牌定制服务:

  慕思寝具2015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合作新浪家居原创《约睡》系列合作,以8.8日慕思寝具落地重庆的范冰冰、李晨的落地活动发起《冰冰来电》h5专题传播新形势,引领行业的大量效仿传播大潮,陆续又发起以慕思寝具形象人《慕大爷约睡》为传播亮点发起包养(1万/月包养),邀约网友一起参加《2015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报名,抓住网友猎奇心理,开心参加活动。

  索菲亚定制衣柜之新浪微博家装节第二季(6月)&第三季(9月)战略合作,《免费预约索菲亚上门设计》服务,2015年6月份投放10天覆盖吸引微博用户7亿次关注,近万业主同时报名预约上门服务。

  简一大理石之全球酒店设计之旅,新浪家居邀请国际设计大师全国四地巡回论坛,全面提升简一在高端酒店圈的影响力。

  安华卫浴之卫浴频道栏目共建+品牌馆+百度直达号(手机百度输入@安华卫浴)

  司米橱柜之《寻味法国》四期根据当季发生的话题热点定制有故事的传播

  ,《寻味法国》新浪家居为保证“高、大、上”的栏目定位,新浪家居联合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大酒店(阿丽雅餐厅米其林法国大厨)、《米其林地图与指南》、司米橱柜等共同发起,第一期《寻味法国-亲子厨房》讲的是媒体人苏燕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空气搬离北京城区,到郊区生活。(正巧同期柴静发布《穹顶之下》)第二期《寻味法国-爱-味》讲的是《一步之遥》军阀扮演者刘利年老师的比较典型的名人家庭故事,当月正好是父亲节,传播出正面明星家庭榜样。(中国名人娶了外国太太并且生育一儿一女,除了演员身份刘利年老师也是一位家具室内设计师,和妻子共同经营工作室)。

  实惠app端新浪家居端口,覆盖890万注册用户,同期在线互动用户日均80多万。

  新浪抢工长是新浪家居颠覆传统家装模式,直接为业主装修服务,也就是说您装修不用到处找关系找熟人了,直接来新浪抢工长报名给您推荐靠谱的工长,免费设计,智能的监工系统,边上边边装修省时,省事,安心。

  最后,衷心祝愿家居建材行业的各位同仁,品牌越做越大,行业越做越好,谢谢各位嘉宾今天一起学习和进步如有需要进一步讲解合作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

李可欣:《品牌馆》三周年客户案例分享新浪家居华南营销副总李可欣

李可欣:《品牌馆》三周年客户案例分享新浪家居华南销售总监刘欢

李可欣:《品牌馆》三周年客户案例分享新浪家居华南销售经理李驰骋

李可欣:《品牌馆》三周年客户案例分享新浪家居华南销售经理黄智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