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善美“十”惠中国 吊顶工厂直销节强势来袭

icon 2015-09-16 17:39:58
icon 0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顶善美净化吊顶将打造最具震撼力的“十惠中国”吊顶工厂直销节。届时,将有众多优质价廉的套餐产品让您一次挑个够!“99风暴”强势来袭!

顶善美“十”惠中国  吊顶工厂直销节强势来袭

  作为中国净化吊顶的开创品牌,顶善美一直专注净化科技,致力于让每一户家庭都能享受最洁净、最健康的居室空气。顶善美工厂吊顶直销节,价格低到你想不到,最低只要99元起!全场满就送,更有超值陶釉洁净厨房顶等您来!

  什么?您还不知道陶釉是什么,那您可就out了!顶善美陶釉工艺扣板选用高纯度铝基材,表面进行化学脱脂处理,添加致密二氧化钛纳米级粒子釉面层,创新陶釉三道辊涂加工处理工艺令表面光亮且性质稳定,防腐抗污性俱佳,是高品质厨房吊顶的不二选择。

  目前,顶善美已经在全国各省市如火如荼地开展“砍价会”、“团购会”等大型促销让利活动,顶善美“十”惠中国真正让您带“实惠”回家!看,顶善美所到之处都是人气爆棚,吸引大批市民前来疯狂抢购!

顶善美“十”惠中国  吊顶工厂直销节强势来袭

  一年仅此一次的顶善美国庆吊顶工厂直销节,多款低价优质套餐等您来挑选,只有你想不到低价,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承诺,万人空巷,全城出动,五重钜惠,Are you ready?

  活动时间仅限9月8日至10月8日,心动不如行动,错过再等一年,还不快来抢购!

  详情敬请咨询顶善美全国终端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