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厨电退休 浙江科恩“以旧换新”深受消费者欢迎

icon 2015-09-17 10:21:58
icon 0

摘要:初入金秋,家装成为这一季的主要话题。新婚新居、老房翻新、旧厨电更新……新一轮的厨电选购热潮也随之而来。

  ‍初入金秋,家装成为这一季的主要话题。新婚新居、老房翻新、旧厨电更新……新一轮的厨电选购热潮也随之而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厨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家中那些即将面临退休的厨电该如何处理呢?尤其是那些盖有厚厚油渍的厨房电器,拆卸成了一项大工程。

老旧厨电退休 浙江科恩“以旧换新”深受消费者欢迎

  面对这样的现状,不少消费者意识到更换一套合适的厨房电器刻不容缓。拥有一个健康、整洁的厨房环境,远离油烟困扰,成为厨电选购的关键词。对此,浙江科恩厨电的健康、洁净解决方案再次成为消费者选购的焦点。

  “面对厨房油烟问题真的非常苦恼,一顿饭下来整个屋子都是油烟,墙面、油烟机上也落上了很多油渍非常难清理。及时开窗通风,做完饭就清理,但常年累月还是积攒了厚厚的油渍。”消费者伍叔告诉记者,对于厨房油烟真的是束手无策,去污剂、小苏打、贴保鲜膜这些方法都不能有效对抗油渍。

  浙江科恩厨电在十月家装热潮开始之前就为消费者准备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作为厨电知名品牌,浙江科恩厨电通过以旧换新,不仅上门给消费者提供拆卸服务,换下来的旧厨电还可以进行折旧,为新厨房提供了优质的洁净厨房解决方案,更解决了老旧厨电的处理工作。

  此外,浙江科恩厨电依靠自主研发的烟机“自动开启技术“和灶具“精控微动控制”技术,改变传统吸油烟机和灶具的固定结构设计,做到油烟即生即净、点火即打即燃的效果。无漏网油烟和快速精准的点火既能有效节省能源,还能大大降低空气中污染气体的排放。这种智能、节能的设计也标志着科恩成功迈出开启智能健康厨房的第一步。

  浙江科恩厨电还率先领导行业提升服务标准,首推吸油烟机三年内集烟腔漏油包换新机,电机终身包换、整机终身保修服务,打破行业服务的惯例,树立厨电服务领域新标准,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免去后顾之忧,更加安心、省心。

  正是源于浙江科恩厨电给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才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业内专家分析,厨电行业正在朝着智能、健康、低碳方向发展,品质和服务将共同决定一个品牌的发展。浙江科恩厨电通过技术、服务双创新,在整个行业起到了表率作用,不仅在家装热季帮助消费者解决老旧厨电,还用最智能的厨电产品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健康、洁净的厨房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