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 作品已突破两千

icon 2015-09-17 14:39:57
icon 0

摘要:自 2012 年起,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力扶持和精心组织下,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届,在业界逐步形成了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赛事品牌。“营造空间峰会”发起的目的是让全国空间设计从业者能拥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获得荣誉的平台,同...

  自 2012 年起,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力扶持和精心组织下,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届,在业界逐步形成了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赛事品牌。“营造空间峰会”发起的目的是让全国空间设计从业者能拥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获得荣誉的平台,同时在全国高手的竞技中突破超越自我,获得成长。为促进中国当代建筑装饰行业及环境艺术设计的和谐与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 作品已突破两千

  本届大赛报名时间调整为6月20日至10月10日,与去年相比,报名时间将近延长了一个半月。自6月20日报名正式启动以来,作品征集数已经突破一千五百套,达到1589套,比去年同期增长50%,预计今年征集作品数量将有望超过去年,再创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又一新高。

  此次大赛的奖项并未做大的修改,大赛共计设有12个奖项,分为企业类、人物类、设计师类。本届峰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大易尚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CSDC 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 《饰界人物》杂志社承办;全国各省装饰协会、国际室内设计协会、北京国际设计周、中装新网、Sohu 焦点、CCTV 等联合协办支持;筑龙网、新浪网、搜狐家居、搜房网、美国室内网、 《现代装饰》杂志等百余家媒体全程支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