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ECO环跑活动即将举行

icon 2015-09-17 16:20:35
icon 0

摘要:由三菱电机全程独家赞助的“三菱电机PRESENTS RUN FOR ECO环跑活动”将于2015年10月24日在“上海市徐汇区滨江公园”举行。

  万众健身的时代下,跑步是一项再简单不过的运动,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其中。然而,这次,我们对跑步赋予了新的意义。只要做出一点点的努力,就能为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由三菱电机全程独家赞助的“三菱电机PRESENTS RUN FOR ECO环跑活动”将于2015年10月24日在“上海市徐汇区滨江公园”举行。此次活动中,三菱电机公司不仅是本活动的唯一赞助商更是发起人之一,积极筹划本次活动,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实践中,以本次活动作为起点,为各关心环境问题的运动者们提供新形式的社会贡献型跑步活动。

RUN FOR ECO环跑活动即将举行

  活动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时参与的方式,让所有参与者都能成为环保事业的一份子。根据所有参与者的最终参与成绩,三菱电机会对“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进行捐献。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绿化工程,为中国环境优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RUN FOR ECO环跑活动即将举行

  如今环境保护活动的呼声日益剧高,虽然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思考环境对于生活的重要性,但是却无从下手。正是出于这样的思考,本次活动在碧海蓝天下,茂密绿茵中享受慢跑乐趣的同时助力环保,将全民都能参与其中的跑步与环保活动相结合,让广大参与者在轻松惬意的气氛下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不失为一次大胆的新尝试。

  参加者们将在运动鞋上设置装有距离测算芯片并穿着本次活动专用运动T恤参与活动。由跑道上的距离提示板与脚下的芯片相结合自动计算跑步距离,再将距离数据转换为相应积分以计算最终捐款数。届时三菱电机将以赞助企业的身份向环境保护团体进行捐款,用于绿化建设等环境保护活动。

  此外,因为地域限制无法出席活动的人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平台搜索

  “环跑RUNforECO”来关注此次活动的官方微信平台,既能参与RUN FOR ECO线上趣味游戏,通过参与线上游戏,动动手指,足不出户既可为环境事业做出贡献。该款游戏先于线下活动,游戏所得积分将同样换算成相应金额进行捐款。

RUN FOR ECO环跑活动即将举行

  (活动官方微信二维码)

  线下活动“RUN FOR ECO环跑”报名日期:

  活动网站在线报名:9月15日-10月9日

  *报名后会在10月12日通知报名结果

  活动官方网站报名:www.runforeco.com

  跑步是走路的延伸,环跑是我们一起为环保呐喊的开始,对于“RUN FOR ECO”而言,跑得多快或多远都没关系。只要你有一颗环保的心,你就能自豪的说出“I am an ecologist”。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