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装饰面料产业链电商高峰会议举行

icon 2015-09-17 16:34:49
icon 0

摘要:当家纺产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在“互联网+”宏观政策的扶持之下,借力打造“互联网+传统家纺产业”,通过跨界新业态的产生,为业态转型带来新的机遇。

  ——颠覆•跨界•创造•共赢

  当家纺产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在“互联网+”宏观政策的扶持之下,借力打造“互联网+传统家纺产业”,通过跨界新业态的产生,为业态转型带来新的机遇。

2015装饰面料产业链电商高峰会议举行

  2015年9月16日,由上海易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装饰面料产业链高峰会议于上海富建酒店举行,大会不仅云集业内知名品牌巨头、优质工厂,更受到政府支持,跨界邀请到互联网大咖、投资领域知名VC、金融界大鳄等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家纺产业电商新模式的突破与创新。

2015装饰面料产业链电商高峰会议举行

  易布电商创始人段勤为会议做了开幕致词,并在演讲环节中指出,本届高峰会议的主题为“颠覆•跨界•创造•共赢“,主要关注在传统渠道覆盖范围有限、成本高收效低、活动性差、表现形式单一等问题产生的今天,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出突破,达到共赢生存。

  此外,美布美总裁莫百民、电商协会理事长张海峰、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廖溪、G-MALL总裁卢富华、国信证券魏其芳等纷纷就所属行业与家纺产业的跨界合作及发展内容发表了演讲。

2015装饰面料产业链电商高峰会议举行

  段勤以易布旗下产品为例,就其所做出的规划进行分析,提出跨界“互联网+传统家纺产业”,开创装饰面料产业链电商平台,并对未来的发展做了深入分析以及前瞻性预测。

  上海易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结合“互联网+装饰面料产业”的新兴战略模式,将线上线下有机地整合起来,降低了买卖双方的综合成本、缩短环节、提高效率,兼顾资源可得性,全流程服务便捷,形成完备的电商交易平台。

  旗下打造的快布软件现已初具规模,在今年年初快布APP1.0成功上线之后。在八月份,快布2.0也成功推出,除了原有的买布卖布搜布的基础功能之外,新增了以图搜布功能、首页抢单、精品馆、国际馆的内容条目,更加全面的同时,给用户以更加完备的体验。

  快布软件作为全球首家装饰面料交易平台,为全国装饰面料产业链商家提供交易服务。快布整合上下游渠道资源,打通产业链,将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和零售商全方位结合。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透明、公平的市场环境,带动整个面料行业B端产业链的一次升级,大大提高B端市场的新陈代谢,并将更加及时的参与到将来的C-B-B和C-B产业链中。全年365天的产品信息展示,卖家零成本入驻。

  三位创始人段勤、潘忠文、徐学泉当初创立上海易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初衷就是找寻传统装饰面料行业的突破口,站在用户的角度,寻找下一个风口。精心打造的快布这款软件对于采购方而言,可以一键发布需求并精准匹配,使买方采购到最具性价比产品的同时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对于供应方而言,整合了上下游的渠道资源,庞大的采购需求将为供应方提供更多商机;对供需双方而言,在快布进行搜布、买布、卖布的交易,将降低时间成本、减少客户获取成本、提高利润空间。

  日新月异,更迭不断的当下,一味的墨守成规只能束缚住前进的脚步,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崭新时代,需要有全新的视角,去找寻新的模式,携手共创一个新纪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