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生二胎用海尔天樽空调坐月子

icon 2015-09-17 16:51:39
icon 0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宽,很多家庭都有生二胎的意愿,但不少女性表示坐月子却是她们不想再经历的过程。9月12日,中国第一家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的 成立,首度聚焦现代产妇的坐月子困境,由妇产专家、空调研发人员等提出各自的健康轻松坐月子解决方案。其中,海尔推出了天樽、天铂“月子空调”,一举击中 准二胎妈妈们第一胎坐月子的切身痛点,广受关注。

  济南市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二孩出生人数首次超过一孩,这意味着在二胎政策放宽的环境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将经历第二次生产,坐月子的难题愈发凸显。 在上海捂月子事件发生后,有街头采访孕妈关于“捂月子”老传统的看法,不少准二胎孕妈从过来人的身份表示,捂月子真的很难熬,特别是夏天天气热,很容易心 情烦躁,皮肤过敏时常发生,到了秋冬季节,室内空气污浊呼吸也非常难受。大部分二胎孕妈表态,再不愿捂月子了!

孕妈生二胎用海尔天樽空调坐月子

    捂月子困境背后究竟是什么?有妇产专家分析,一方面是坐月子传统的阻碍,另一方面则是现代产后护理健康科技的缺位。不少二胎孕妈就表示第一胎了解健康坐月 子的知识有限,迫于长辈的坐月子经验高压,不得不捂。还有观点表明,在医院和月子中心坐月子经济成本高,只能选择在条件有限的家里调理,也不得不遵循传统 坐月子方式。

    解决捂月子难题实际上是用科学和科技战胜传统的过程。此前,妇产专家建议,当下普及现代科学坐月子观念势在必行,同时还有待研发支持坐月子的创新科技。现 在,这两件事都做到了。此次海尔空调牵头发起的全国首家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的成立,不仅就大多数孕妈关心的“坐月子能不能吹空调”等问题进行了科普,还推 出月子空调从舒适送风和高效净化空气两方面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洁净舒适的健康空气方案,彻底解决了产妇坐月子的难题。

    据了解,立足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后续将持续推进线上线下健康坐月子知识普及,海尔空调立足于该平台上与产妇的交互数据还会继续孵化“月子空调”升级产品。不少二胎孕妈表示,这次坐月子考虑备台月子空调,不要捂着活受罪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