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人的阅兵式丨记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

icon 2015-09-17 17:34:42
icon 0

摘要:9月13日,行业内迄今最大的总裁培训会——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位优秀经销商负责人齐聚一堂,接受为期三天的培训。

  9月13日,行业内迄今最大的总裁培训会——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位优秀经销商负责人齐聚一堂,接受为期三天的培训。

  领绣刺绣墙布,作为中国高端墙布的领导者,不但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营销模式上敢为人先,在销售渠道建设上更是不吝惜投入。无缝墙布,是中国人的发明,刺绣更是中国的国粹,集合两大特色的刺绣墙布,是领绣人智慧的结晶,受到了国人的追捧和喜爱,刺绣墙布行业也在领绣人的带领之下蓬勃兴起。但领绣人并不满足以上的成就,促进软装行业的发展,推进软装一体化是领绣的新战略。要在软装一体化的道路上取得非凡的成就,为消费者提供软装产品方案的全方位服务,就必须打造一支有强大营销及服务能力的销售队伍,并与其分享行业发展的硕果,为此,公司对总裁培训工作愈加重视。

领绣人的阅兵式丨记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领绣总经理卜晓华讲话

  本次培训会的课程内容是《经销商公司化转型》,请来了有建材行业营销第一培训师之称、有多本建材营销方面著作的陆丰老师主讲。经销商公司化转型,是领绣众多经销商快速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如何从原始的管理步入到公司化的管理,如何提升管理的水平和效率,让自己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地软装材料行业的领袖、成为软装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本次培训期望达到的目的。

  培训采用分组式评分机制,在18名领绣职员组成的领绣天使团带领下,全员分成18组,在三天的培训课程中,通过现场表现、作业等获得分数,最终评出优胜组。

领绣人的阅兵式丨记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亮点·气势如虹

  说起领绣天使团,那是名不虚传,就其出场时的风采展示便已让人侧目。整齐的军姿、军人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一不展现了领绣人的团队精神和力量。没错,这就是领绣人自己的“阅兵式”!

  受天使团气氛感染,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主讲老师经验丰富,讲课内容以多种形式进行,问答、游戏、作业、奖惩等,互动十足,让学员们在积极紧张又开心活跃的过程中完成学习任务,现场气氛好到极致,高潮迭起。

领绣人的阅兵式丨记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亮点·T台秀

  而接近培训会尾声之时,公司董事长、墙布行业协会主席卜晓华先生的登场,再一次掀起了培训会的高潮。卜总对本次培训会做了简短总结,并向大家描绘了领绣软装一体化未来的蓝图,获得了此起彼伏的掌声。

  培训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学员们与领绣之间、学员与学院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都是领绣人,我们要跟着领绣跟着卜总,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是学员们的共同心声。

领绣人的阅兵式丨记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亮点·现场氛围热烈

  经过所有学员的努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所有学员都顺利结业。当晚,大家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与满满的亲情,一起参加了闭幕晚宴。在晚宴上,所有学员不再是课堂上的竞争者,更多的是团结一心的一家人。晚宴最精彩环节,莫过于“领绣时装秀”。婀娜多姿的美女模特穿着领绣墙布制成的时装,走上T台,吸引人的并不是模特,而是衣服!精美的刺绣,在灯光映射下,熠熠生辉,精美绝伦,这正是穿在身上的领绣刺绣墙布!边欣赏精彩的表演,边享用美味的晚餐,现场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仿佛述说着领绣充满希望的未来。

  本次盛会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新浪家居、搜房网、慧亚传媒等,都对本次培训会做了现场采访。

领绣人的阅兵式丨记领绣2015总裁培训会合影

  传承弘扬刺绣文化、打造软装一体化,领绣一直在为之奋斗。而有这么多人关心与信任领绣,有这么多人在为同一个梦想而努力,领绣正在朝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靠近。软装行业未来,请看领绣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