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二李劲松:去除污染三下五除二

icon 2015-09-18 11:20:34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4日,由中华环保联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住建部环境卫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主办,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0届中国(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

  2015年9月14日,由中华环保联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住建部环境卫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主办,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0届中国(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展览会于9月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拉开帷幕,一批空气净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展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和高新产品。

三五二李劲松:去除污染三下五除二

  浙江裕盛、龙欣、352、安节宝、爱宝乐、霍尔、威果、俊威、恒安、瑞士风、致果、天瑞、卫家、利发纳等200多个国内外空气净化领导品牌,在3、4号馆内集中展示了当前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最先进技术、最新成果和行业发展趋势。

  当天,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主任尚婕、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秘书长杨军、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吉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戴自祝,以及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赵家伟,北京威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世宏,范罗士办公用品(苏州)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等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共同祝愿中国空气净化环境的健康发展。

三五二李劲松:去除污染三下五除二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

  活动当天,新浪家居独家对话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他介绍道:“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公司的名字包含三层含义:一、三下五除二,去除污染物的速度非常快;二、公司行动非常迅速;三、公司在产品质量及服务一定要追求极致,即便在外人眼里我们比较二。”

  在谈到公司发展方向时,李总说,公司的出发点就是致力于针对中国雾霾现状、中国家庭居住现状研发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优选全球资源只为中国制造。最近,随着APEC蓝、阅兵蓝的不断出现,空气净化器的销量也收到了一定的影响,李总认为,这并非不是一件好事,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使命就是希望拥有蓝天白云。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中国的空气治理达到三十年是很有可能的,虽然大家都不希望会有这么长时间,但要做好准备。另外,空气净化器销量的降低跟消费者的认知程度是有关系的,很多不好的产品销量在下滑直到被市场淘汰。(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