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

icon 2015-09-21 10:15:42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0日下午,由意大利Natuzzi纳图兹集团、克拉斯家居、万家沙发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举办的NATUZZI-EDITIONS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举行。从Leather Editions到Natuzzi Editi...


  2015年9月20日下午,由意大利Natuzzi纳图兹集团、克拉斯家居、万家沙发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举办的NATUZZI-EDITIONS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举行。从Leather Editions到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的转变,品牌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蕴藏工艺与创新内涵的皮革沙发和扶手椅产品,营造人与沙发之间的和谐关系,并赋予使用者极致的舒适生活。

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NATUZZI-EDITIONS新品发布会现场

  诞生于充满艺术之美的国度——意大利,NATUZZI一直秉承着对美的深刻理解,对艺术的高度热爱,对美好生活不懈追求的理念,着力为客户创造和谐的居住环境。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于今年正式更名后,不仅体现出品牌与集团的一脉相承,同时也见证了品牌的成长与蜕变,革新与发展。作为Natuzzi Group纳图兹集团旗下品牌,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继承了纳图兹集团的使命:提供多种设计和功能的沙发和扶手椅。

  这些产品均由Natuzzi纳图兹集团位于意大利总部的风格创意设计中心——一支专家组成的团队完成,全心致力于细节的设计和全球市场趋势研究。NATUZZI作为意大利最大的家具制造商,同时也是皮革家具制造业的领军者,在1993年在纽交所上市。产品还涉及到室内装饰等领域。早在30多年前就已进驻中国,在一份调查里显示,作为进口品牌,是最为消费者所熟悉的一个(2003年调研结果)。而NATUZZI始终致力于设计与制造,力求将最好的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公司以诚信为宗旨,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为主要使命。

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

  创始人Pasquale Natuzzi先生通过短片传达给大家一个理念,做一件事情要专注,而且激情很重要,这是一种天赋,这可以是与生俱来且是无尽的。而在整个NATUZZI团队里,大家都有这样的创造激情。NATUZZI自1959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尊重人权及保护环境、严格遵循职业道德规范。并且NATUZZI实施一体化管理,从最初客户喜好分析到最终送货到家,在全球拥有7个临近销售市场的供应商工厂。总部设置在意大利,世界各地分布了11个贸易办事处。销售网点遍布123个国家。

  此次发布的新品推出了更多的颜色,如柔和细腻的颜色会是沙发轮廓看起来更加优雅精致,且2015年的主打颜色为红色、淡橘色或琥珀色的皮革,可以说也是比较受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颜色。此次新品还有更多的套面选择,全头层牛皮的套面也一直是NATUZZI独特风格的标志之一,而新推出的布艺套面让产品更富年轻时尚,满足大众的不同需求。新品的另一大亮点是沙发床,主要还是以多功能和舒适脱颖而出。此款沙发床选择优质的记忆棉及环保海绵,以期为顾客提供极致舒适的享受。

  新品信息:

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

Day& Night系列

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Day& Night系列


  新的沙发床款式拓宽了Day& Night系列的产品线。此次展出的新沙发床,以功能性和舒适度脱颖而出。不仅是沙发床,单独此款沙发,也可提供记忆棉及环保海绵的选择。现场还请来了模特演示了沙发床的使用方法,意在突出此款沙发床的操作便宜之处,直观的感受到了NATUZZI沙发床的不同,将简易、轻便等优点突出的淋漓尽致。从沙发到床,只需几秒钟。在活动收官阶段,举行了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的更名庆祝仪式。Natuzzi纳图兹集团、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北京克拉斯家居集团三方代表上台,共同为会场中的香槟塔注入香槟,预示着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品牌新形象的华丽登场。

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品牌新形象的华丽登场

梦想与激情造就传奇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北京新品发布会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品牌新形象的华丽登场

  年轻的品牌,时尚的基调,浓厚的质感,超凡的舒适。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新品提供了多种设计与功能的皮革沙发及扶手椅,并拥有多种颜色、款式可供选择,带您探寻意式舒适之旅。传承Natuzzi对皮革的专业与热情,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将继续以杰出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引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