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月饼”V.S.“健康礼品” 中秋送礼谁露真情?

icon 2015-09-21 11:12:03
icon 0

摘要:中秋将近,礼品市场逐渐火爆,而面对琳琅满目的诸多产品,却让许多消费者出现了选择性障碍——什么样的礼品既能让长辈喜爱,又表达出对长辈的孝心,更能体现送礼者的智慧?

  中秋将近,礼品市场逐渐火爆,而面对琳琅满目的诸多产品,却让许多消费者出现了选择性障碍——什么样的礼品既能让长辈喜爱,又表达出对长辈的孝心,更能体现送礼者的智慧?

  不好面子,不随大流

  以往月饼、烟酒始终牢牢统治者中秋礼品市场,同我们的民俗密不可分。中国人都好”面子“,喜欢攀比,而且喜欢随大流。中秋吃月饼,是千年留下的传统;亲朋好友聚会喝酒抽烟,这是多年来的风俗。而攀比心理导致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礼物可以出风头,显气派,这就给了“天价月饼”和“高价烟酒”热卖的温床,来依靠噱头走俏。

  但此类礼品,除满足人们的虚荣心外,实际却往往没有真材实料。一盒天价月饼,卖点基本来自于帝王包装”、“千年配方”这样的概念和奢华的外包装,一盒上万元的月饼,打开十几道“外衣”,得到的往往是几十克的“小饼”,仅够品尝滋味之用,连饱腹的功能都无从谈起。

  另外,健康专家分析认为,目前国人的营养水平大幅提升,我国中老年人绝大多数都有“三高”的健康问题,而“天价月饼”除了好看,还可能因为包含的糖分对长辈带来不利健康的影响。烟酒更是不利老年人的健康与保养。因此,“天价月饼”、“高价烟酒”显然不是中秋送礼的最佳选择。

  实用为先,真正关切长辈健康

  真正关心长辈、奉献爱心,就该放弃“面子”而选“健康”。面对诸多产品,该从何入手?近日在中秋礼品市场大放异彩的“孝敬丈母娘的神器”系列产品便给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爱长辈就要了解长辈,健康问题更是不可忽视。因此针对长辈的健康对症送礼,就成了中秋送礼显露真情的关键。基于此,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东研健康精心打造了个人健康产品线,分为三大系列:医疗系列、理疗系列和测护系列。

  长辈患有老年性肩周炎、颈部炎,就送东研肩背舒压仪、颈部按摩器。这两款产品是东研结合中国传统经络学和现代理疗技术打造,可带来媲美专业按摩师的理疗效果。让老人可以在看电视、读报纸的时候,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同时完成轻松惬意的自我治疗。

  除此之外,东研还有很多“绝活”:针对气血两虚的老年人,有智能全域足疗仪,通过3D包裹双足、模拟人手脚跟双气囊加压按摩、脚心红外加热功能,帮助老人减压宁神,改善睡眠;针对肩周炎、老寒腿,有微晶红外健康理疗仪,每天照一照,改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恢复健康;而对于患有三高的老年人,还有高科技的半导体激光三高治疗仪,通过科学的手法,让老年人恢复健康。同时,东研的检测产品还能通过云端,让不在老人身边的子女们可以时时刻刻的关切老人健康,与老人心心相映。

  有对比就有答案!按需送礼,送有用、有益的礼品,才是真正对长辈的真情流露。东研健康产品价格适中、包装精美,实用性强,符合礼品特质,自然让它当仁不让成为了今年中秋礼品市场的明星,引领中秋送礼新风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