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儿童壁纸 给孩子一个梦幻乐园

icon 2015-09-21 10:16:15
icon 0

摘要:在孩子眼中,世界是充满奇妙的,他们会用天真的角度去探索未知的一切。他们憧憬安徒生童话里充满梦幻的故事情节,也渴望拥有海盗船,在大海上畅游。而对于孩子们而言,儿童房便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所在地。

  ‍在孩子眼中,世界是充满奇妙的,他们会用天真的角度去探索未知的一切。他们憧憬安徒生童话里充满梦幻的故事情节,也渴望拥有海盗船,在大海上畅游。而对于孩子们而言,儿童房便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所在地。因此,在儿童房的装修上,父母们应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思考相关问题,以儿童行为和心理为依据。切忌让儿童房变得黯淡失色,应选择色彩明快的家装壁纸,给孩子一个梦幻的童年乐园。

雅琪诺儿童壁纸 给孩子一个梦幻乐园

  近年来,雅琪诺陆续推出多款儿童房专用壁纸。雅琪诺设计师认为,小时候,我们都梦想能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空间。如今,当我们为人父、为人母后,也明白自己的孩子渴望的并非阴郁平淡,而是充满奇幻、充满鲜艳色彩的小天地。在这个小空间里,他们可以放松时身心,尽情想象。充满童真梦幻的儿童房,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快乐成长,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开发孩子的智力。此外,环保性能也是不可忽略的关键问题。每个孩子都是家庭中的宝贝。然而,处于儿童时期的孩子体内各个系统和器官功能发育不够完全,免疫力也较差。如若选择劣质不环保的壁纸来装修儿童房,后果将不堪设想。

雅琪诺儿童壁纸 给孩子一个梦幻乐园

  在生活质量日益上升的如今,关于孩子的幼年教育不再仅仅依赖于口头之说。环境、家人的相处方式等都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塑造。为了帮助家长们接触儿童房装修困扰,为孩子打造一个儿童乐园。雅琪诺儿童系列壁纸以“童真、梦幻、娱乐、环保”等因素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层的儿童量身定制出多个系列的壁纸。

  多年来,雅琪诺专注于制作品质型壁纸。精心挑选每一种原料,只选用天然无纺和天然木浆纯纸等环保健康材质作为基底。作为儿童房壁纸,雅琪诺强调设计风格的自然和梦幻。把花鸟、昆虫、植物、海盗船、马术等自然精灵融合其中,带给孩子们触手可及的欢乐。

  遇见雅琪诺,遇见未知的奇妙旅程。雅琪诺儿童系列壁纸,是一份献给孩子们最环保、最贴心的礼物。给孩子一个快乐空间,让孩子们在这方充满阳光、充满快乐、洋溢着奇幻色彩的房间里放飞想象。让孩子们张扬着童真的美好,让他们在温暖自由里长大,度过简单而欢乐的童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