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星厨亮相南川 大雨难挡市民热情

icon 2015-09-21 15:05:48
icon 0

摘要:9月19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冰箱巡展活动在南川盛大开幕,同时伴随着协和海尔店的火热开幕,初秋的南川掀起了一轮海尔热。

  ‍9月19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冰箱巡展活动在南川盛大开幕,同时伴随着协和海尔店的火热开幕,初秋的南川掀起了一轮海尔热。

  连绵不断的秋雨给南川带来丝丝凉意,海尔干湿分储星厨冰箱巡展现场却火热非常。滂沱大雨也没能浇灭市民们的热情,不少市民冒雨打伞聚集在巡展现场,大家的热情着实让人感动。

海尔星厨亮相南川 大雨难挡市民热情

  精彩纷呈  人气爆棚

  “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的展厅坚固美观,“吃喝玩乐”四大功能展区不断派发饮品、食品和礼品,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参观展厅。若说天公不作美,可这连绵的雨水也吸引和挽留了大量来客驻足展厅,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人气爆棚”。

海尔星厨亮相南川 大雨难挡市民热情

  巡展现场精彩不断,惊喜不停。不仅有靓丽时尚的模特表演,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花式鸡尾酒、青春动感的街舞和乐队表演等,现场的市民可以在舞台区享受视觉盛宴,还可以到畅饮区和慢食区品尝美味的饮品及星级大厨烹饪的美食大饱口福,更可以参加各种互动游戏等获得丰富的奖品。一位刚参加完现场吃西瓜比赛的年轻妈妈笑着告诉笔者,她已经陪着5岁的儿子在展厅整整玩了一天了,孩子乐不思蜀,回家睡了午觉就闹着又回来巡展现场了。

海尔星厨亮相南川 大雨难挡市民热情

  干湿分储  深入人心

  南川本就气候潮湿,无法较好地储存干货是困扰当地百姓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当市民们看到展厅内陈列的一些干货食材,在这样的大雨天气暴露在空气中受潮严重,而储藏在海尔星厨冰箱内的银耳、茶叶依然干燥如初,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这款冰箱有什么独门秘技?

海尔星厨亮相南川 大雨难挡市民热情

  原来,海尔星厨冰箱首次运用微风道无霜科技将干区湿度恒定在45%,可使干香菇等存放9个月,营养流失率不足1%,让食材在干区存放不返潮、不变质。利用HCS生态植物膜智能控制湿区湿度在90%,让食物在湿区存放不脱水、不腐烂。这项技术让南川的百姓再也不用发愁干货食材的存储问题,干湿分储的概念从此在南川深入人心。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甫一亮相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仅开幕当天就被订购走四十余台,甚至连舞台上展示用的星厨冰箱也被热情的市民当场买下。

海尔星厨亮相南川 大雨难挡市民热情

  “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冰箱的巡展之旅下一站将前往有着雾都之称的重庆市,干湿分储技术将造福更多人,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健康与新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