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高端除螨仪上市 买就送千元扫地机

icon 2015-09-21 17:30:54
icon 0

摘要: 夏秋交替是螨虫繁殖的高发季节,由此引起的皮肤病、过敏等病症也逐渐增多,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然而,像晾晒、拍打等传统的除螨方式已经不能将螨虫彻底清洁,所以一台高效的除螨仪就显得至关重要。小狗电器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除螨仪...

  夏秋交替是螨虫繁殖的高发季节,由此引起的皮肤病、过敏等病症也逐渐增多,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然而,像晾晒、拍打等传统的除螨方式已经不能将螨虫彻底清洁,所以一台高效的除螨仪就显得至关重要。小狗电器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除螨仪——小狗D-605螨虫猎人,其相比传统除螨仪吸口更宽,滚刷更长,不仅大幅提高除螨效率,还将多项人性化设计集于一身,满足用户的深度除螨需求。

小狗高端除螨仪上市  买就送千元扫地机

  据悉,该产品将于9月22日10点在天猫聚划算进行售卖,日常售价799元,聚划算上新立省100,仅售699元。此外,上新期间购买一台还可获得价值1299元的小狗V-M611扫地机1台,限量500台!用户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购买,并按照活动页的步骤执行,高科技智能扫地机就会送到您的家中,让家务无忧,感受科技带来的快乐!

小狗高端除螨仪上市  买就送千元扫地机

  小狗D-605除螨仪独有180mm超大吸口,告别了传统人力推动的滚刷,采用独立电机,驱动滚刷,螺旋式扫刷。刷毛探入织物里层,将藏匿的螨虫卷扫而出。特制200mm滚刷长度,180mm的清洁宽度,使单次扫刷面积更大,1米8宽的床只需要推动10次,即可清理干净,相比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40mm的清洁宽度,清洁效率提升4倍以上。加长UV灯可提供150mm的照射长度,照射范围更大,除螨率高达99.99%。同时,热阴极UVC灯管的使用寿命可达到8000小时,经久耐用。

小狗高端除螨仪上市  买就送千元扫地机

  小狗D-605除螨仪不仅设计和功能上更加的符合现代人需求,在细节上也同样出色,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0.7L的大容量尘杯,能一次性存储更多灰尘,同时具有独立储尘空间,不干扰旋风过滤效能,特有复合波形超微棉,波形凹凸的设计增加了电机进风面积,可搓揉水洗,晒干即用,永不变形,恒久保持吸力通畅。

小狗高端除螨仪上市  买就送千元扫地机

  小狗D-605除螨仪将于9月22日10点在聚划算正式开卖,届时登录天猫搜索“小狗孟钰专卖店”即可参与抢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