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诚物业 “暑假”夏日缤纷课堂 足不出户尽享文化生活

icon 2015-09-21 17:31:58
icon 0

摘要: 8月,丰诚物业武汉天地举办 “暑假”夏日缤纷课堂系列活动,特别开设了少儿早教、美发DIY、甜品DIY、中医健康等不同课程,每个课程都受到业主的热烈反响。通过举办缤纷课堂活动,让业主们的暑期生活更充实更丰富,同时也建立起良好的社区文化交流平...

  8月,丰诚物业武汉天地举办 “暑假”夏日缤纷课堂系列活动,特别开设了少儿早教、美发DIY、甜品DIY、中医健康等不同课程,每个课程都受到业主的热烈反响。通过举办缤纷课堂活动,让业主们的暑期生活更充实更丰富,同时也建立起良好的社区文化交流平台,让业主足不出户也能尽享文化生活。

 少儿财商课堂培养未来小金融家

  初探财富世界、玩转最潮秘密花园、动手设计自由落体通道……在少儿财商课堂上小朋友不仅能了解保险、股票、理财、地产……究竟如何合理投资的?市场波动对投资的影响如何降到最低?还本付息是什么意思?还要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动脑过三关斩六将,完成了一项项财富任务,最终盈利最高的小组还能获得冠军奖品,所有参与的小朋友们也都获得了本次课程的认证证书。

  美发 DIY课堂让你美丽加分

  活动特意邀请了发型总监来到现场为大家教授盘发、编发和如何利用各种美发神器 DIY造型。来参加活动的全职太太和职场女性都希望学习到方便、美观的编发、盘发、造型技巧,为自己的美丽加分。Rolx老师还为几位小姑年设计了漂亮时尚的新发型,同时还传授给大家日常快速美发造型和头皮养护的小妙招。

 甜品DIY课堂甜蜜一夏

  让人欲罢不能的各种精美小甜点,业主和孩子一起体验制作,分享烘焙的乐趣,留下了一段相当美妙的回忆。甜品DIY课堂请来经验丰富的烘焙师,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体验边吃边做的亲子互动时光,为喜爱烘焙爱好者开启了健康美味的生活,升温的是暖暖的爱意,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

 中医健康课堂

  如何在即将到来的九月健康养生?业主们在这堂中医健康课堂上都听得格外认真。中医老师认真为大家解释中医原理和天气气节的关系,告诉大家九月养生应本着阴阳平衡的规律:多吃温食,进行体育锻炼拒绝秋乏,坚持适度“秋冻”,补充水分拒绝秋燥,同时也要拒绝秋膘。业主们认真记下老师讲的小知识,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