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icon 2015-09-21 17:40:54
icon 0

摘要:颠覆传统模式,100元抢筹欢购净水器!公益回馈超强力度,全年仅此一次!!!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李时珍《本草纲目》。

  颠覆传统模式,100元抢筹欢购净水器!公益回馈超强力度,全年仅此一次!!!

  本活动截止2015年9月25日

  本活动颠覆传统模式,套餐内容、定价机制为:

“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不可思议!!来自“整合联盟、公益众筹”回馈的力量!

  具体价格是?!

“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数量越多,价格越优惠

  【长源环保】本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一台净水机,全民健康饮用水”的使命,联合多家机构并得到众多生态合作伙伴的协作和大力支持。

  历经半年多的考察、调研、测试对比和体验,从“专利技术”、“国家批文”、“本土化”、“品质”、“售后服务”、“保险”和“性价比”等要素和维度综合考量,最终考察团选定一家最适合本土水质的净水科技公司,作为品牌供应商,发起本次“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公益众筹计划,共同推动健康饮用水普及活动!

“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好茗源陶瓷超滤直饮净水机 9级豪华型

 生命起源于水,健康取决于水

  无桶化设计,即开即饮,解决了桶装水二次污染问题,每天饮用新鲜活水

 选择“好茗源”4大理由:

  1.本土品牌,深耕多年,专门针对本地水质研发;

  2.核心专利,净化处理后水质健康营养,可真正直饮;

  3.正规卫生许可、国家批文齐备,太平洋保险公司全程责任承保;

  4.售后无忧,免费上门安装、定期维护保养,服务在身边!

  "用芯”呵护您的饮用水健康,是【好茗源】人的灵魂信仰,更是对广大用户的庄严承诺!

  【长源环保】“好茗源”净水机,用品质说话,用技术代言,用专业贴心的服务惠及广大用户!

 【如何参与】

  活动采用众筹团购定价形式,全年限时、限量推出10000台套,通过微信扫描下由于二维码直接参与:

“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1. 速速在活动下方“我要报名”处抢位登记,只需支付100元定金。(备注栏请填写数量,每人最多限购5套,机会分享给更多人)

  2.抢位成功,请转发分享、爱心传递,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参与,越多人参与,最终套餐的定价将越低,成人达己。

  3.本活动前100名成功报名者,可获赠龙头净水宝一套,价值188元。

 【特别说明】

  1.本活动由众多机构赞助、支持,也是“特惠”的来源;

  2. 鸣谢生态合作伙伴: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万科、保利地产……以上合作伙伴的客户、员工、业主均可直接享受“亲情价”1980元/套。

  3.公益众筹活动,望伙伴们珍惜机会,同时友爱分享;

  4.活动时间截止,将统计参与总人数,确定套餐价格,并通知成功参与的伙伴办理余款缴纳手续,优先发货安装,或可选择货到付款。如未补交,视为放弃,将赠送龙头净水宝一套。

  5.本活动历经调研、研发、设计、测试、改进、参观体验、众筹上线等阶段,作为进程的一部分,本周日9月20日将组织嘉宾、参与用户亲临“好茗源净水科技”研发生产基地参观体验。

“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参观体验嘉宾合影

  好茗源产品核心技术:

  一、陶瓷滤芯:采用100%纯天然硅藻土陶瓷材料,利用最新高科技成型方法制备而成,是目前国际上唯一的含有两层控制膜层的陶瓷滤芯。陶瓷膜芯是目前国际上唯一免检产品,过滤精度为0.1μm,是人类头发的1/700(人类头发直径为60-80μm,即0.06-0.08mm)。高于国际同类产品(国际著名的英国道尔顿,瑞士康迪等生产的陶瓷滤芯没有控制膜层,其过滤精度只能达到0.2μm)。

  二、NMC是一种高效去除水中余氯和重金属离子的全新净水材料,性能是KDF55的5—20倍,长期使用无细菌滋生和板结现象。

  纳米金属簇滤料NMC是由无数微米粉组成的颗粒状多孔材料,其比表面积和孔隙率是KDF的100倍以上,电位不等的多种金属以金属簇的形式在滤料表面和孔隙中形成了具有强氧化还原性的无数微原电池,水中的Pb2+, Cd2+, Cr6+, As3+等溶解性有害离子被还原成不溶于水的金属、余氯被还原成Cl-而被去除,有机污染物等在这些微原电池上发生反应,被氧化降解为无害物质,反应过程中产生的电位变化,有很好的抑菌和杀菌作用。纳米金属簇滤料是继活性炭和KDF之后又一种新型、高效的多功能净水材料,没有活性炭使用过程中细菌滋生和KDF长期使用易板结、阻力增大的现象,在水净化领域已有广泛的应用。

  三、采用中科院反冲超滤膜

  前置反冲超滤膜体表面积系普通PP的200倍,孔径0.01微米,从而有效地去除了水中的铁锈、胶体、泥沙、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明显改善了水的浑浊度,并很好地截留了水中微生物。因此,大大延长了后面各级滤芯的寿命。

  四、陶瓷膜过滤技术和纳米金属族(NMC)完美结合,高效去除自来水中的铁锈、红虫、泥沙、细菌和余氯、重金属离子。

  好茗源系列净水器三大独特卖点:

  一、水质回归自然:优于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天然山泉水;

  二、水分子不易还原:属于稳定的小分子团水;

  三、水质健康养生:不仅安全卫士、方便节省,而且调整养生、促进健康。

  好茗源产品资质证明和检验报告:

  一、获国家卫生部许可批件号:粤卫水字[204]第S1723号

  二、安全产品检验报告:沪预研康水(2013)检字第0058号

  三、产品保险由中国太平洋承保:保险单号:AGUZ12107 115Q000032D

  四、小份子团水水质检验报告:《170OfHMYB-36halfwidth》(45.26HZ)

  五、一种陶瓷超滤直饮净水器:国家专利证号:ZL 2014 2 0233 220.4

  六、一种磁切割小分子团水净水器:国家专利证号ZL 2014 2 0244 843.1

  七、一种陶瓷膜复合滤芯:国家专利证号:ZL 2014 2 0262 410.9

  八、一种还原巴马水的弱碱性小分子团活性水净水系统:国家专利号:ZL2013 2048 6291.0

“全民净水,健康千万家”金秋众筹柔性定制自己的净水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