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优势厚积薄发 东易日盛双线突围家装O2O

icon 2015-09-21 10:17:45
icon 0

摘要:万亿家装市场规模在互联网劲风席卷之下,开始吸引各路资金。短短1年时间,家装O2O平台烽烟四起:先有雷军、俞敏洪等大佬领头的资本陆续进入家装界;万科、链家、京东等大佬也都相继入局。

  ‍万亿家装市场规模在互联网劲风席卷之下,开始吸引各路资金。短短1年时间,家装O2O平台烽烟四起:先有雷军、俞敏洪等大佬领头的资本陆续进入家装界;万科、链家、京东等大佬也都相继入局。

  不过,并非有钱有品牌就行,所有进入家装行业的新公司都面临着落地问题。而这也正是传统家装公司市场应战的关键优势所在。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家装为主业的A股上市企业,东易日盛不仅率先启动传统家装公司的“互联网+”战略转型,还持续加强稳固线下优势,双线突围家装O2O。

  加快互联网转型

  对于各路大鳄的进驻,传统家装公司多少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纷纷启动“互联网+”转型之路。

  早在2014年10月,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就已经上线,截至目前,已经成功进驻了天猫、京东、国美等主流第三方电商平台。

  “家装电商化”所带来便捷的交易方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主要是以线上订购、线下消费即O2O的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以优惠于实体店的价格享受到获奖设计师的服务。

  今年4月8日,东易日盛携手国美在线和新途网,正式推出国内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旨在让用户体验3D虚拟装修,享受整家装修采购一体化的服务。

  此外,东易日盛拟出资3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增资,这将有利于将其打造成为公司垂直电商平台业务;同时,对现有业务进行 电子商务化的改造,东易日盛6月份刚刚参与投资了美乐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O2O经营模式运营家具销售和家居服务的电子商务运营商。

  通过系列的“互联网+”玩法,从线下拓展到线上,不仅利用线上流量进一步提高市场覆盖率和渗透率,更多的是公司组织内的行为模式再造。

  持续稳固线下优势

  对于家装行业来说,通过互联网化改造,不仅要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更重要是线上线下的强力融合。

  在坚持互联网转型的同时,东易日盛继续拓展线下实体店,完善家装连锁模式,做大、做强加盟商体系。

  今年3月,东易日盛成功收购山西东易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南通东易通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各51%股权。未来公司将通过多种方式在现有近70  家加盟商中逐步筛选优质标的分阶段的实施直营化整合,这将持续增厚公司业绩。

  随着东易日盛募投项目的不断推进,将形成由大型家装体验馆、设计馆和连锁经营组成的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化的营销网络体系,与同行业企业相比,公司的规模经营优势形成更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同时,为匹配电商化的家装,东易日盛还将推出全国紧密型连锁加盟商计划,区别于以前的加盟业务,紧密型连锁加盟将由公司向加盟商提供全套的软件系统支持及主要客源,加盟商主要负责落地实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