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好工长”助威 赢取家居好礼品

icon 2015-09-22 10:41:28
icon 0

摘要:全国工长大比武,寻找最强手艺人,新浪装修“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将于十一小长假期间在南国大家装汉西店举行,新浪家居将邀请武汉市计划装修的百名业主们全程参与。

    全国工长大比武,寻找最强手艺人,新浪装修“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将于十一小长假期间在南国大家装汉西店举行,新浪家居将邀请武汉市计划装修的百名业主们全程参与。届时,除了为“好工长”颁奖外,还为参与投票、以及现场受邀而来的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礼品。

    礼品一、报销路费,受邀业主凭邀请短信,可获得30元的士费补贴。

    礼品二、签到有礼,受邀业主凭邀请短信到现场签到处签到,即可领取食用油一壶。

    礼品三、现场抽奖,凡到场签到过的业主,均可参与随机抽奖,无须任何消费,即有机会赢取小家电。

    礼品四、一元抢购,现场所有业主,有机会仅花一元钱抢购小五金。

    礼品五、凡当天下单用户,满1000元,即可凭邀请短信兑换新浪装修补贴100元(新浪网友特权专享,非商家补贴)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参与活动为工长助威,并获得新浪家居的邀请短信呢?

    凡需要装修或正在装修的业主们,在线报名,如实填写信息,并等待客服的回访即可。

活动时间:10月5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南国大家装汉西店(宗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