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坐便器好 TOTO给你更多更好的选择

icon 2015-09-22 09:27:57
icon 0

摘要:卫浴是家居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卫浴行业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时代与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提出了全新的需求与期待

  ‍卫浴是家居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卫浴行业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时代与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提出了全新的需求与期待,不断掀起新的变革风潮,如互联网家居等。
      近年来,消费思维和消费方式在不断转变,尤其是家居建材用品采购的丰富性和便利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家庭装修的一体化追求越来越迫切。而一站式的 家装方式也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将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所谓一站式消费,就是最大的发挥资源的效率,通过不同的组合方式达到满意的成果。
      而TOTO坐便器的“一站式服务”,通过普通坐便器+卫洗丽的组合方式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相信不少人在搞装修时最头疼的就是购买满意的家居用品,就包括卫浴产品,而坐便器的选择尤其重要。作为一个私密空间,人人都想有一个舒适、洁净的坐便器,那哪个牌子坐便器好呢?我们不妨看一下TOTO。
      TOTO是知名的卫浴进口品牌,不仅在日本,还享誉全球。日本的卫浴产品一直备受世人的肯定,在国内更是受青睐,从年初到日本抢购马桶盖事件就可见一斑。TOTO坐便器有着日本匠人精神,专注品质,给使用者带来智能化、舒适与洁净的体验。

哪个牌子坐便器好 TOTO给你更多更好的选择

  TOTO还贴心的推出了普通超漩坐便器搭配卫洗丽的组合方式,选择更多。哪个牌子坐便器好,TOTO值得一试。TOTO坐便器类型多,包括连体式、分体 式、隐藏水箱式等,且应用了TOTO独有的超漩冲洗技术。该项技术打破了传统,改变水流方式,以旋涡式的设计带来澎湃的冲击力,一冲而净,无需二次冲洗, 既干净又省水。除此之外,采用的智洁技术利用了TOTO创新的陶瓷釉药,打造超平滑的表面,让冲洗变得更简单、更干净,可以长时间保持清洁。

哪个牌子坐便器好 TOTO给你更多更好的选择

  而另一个组合体——卫洗丽,是TOTO颠覆传统的清洁方式,带来如厕方式的全新改变。拥有四种独特的清洗方式,臀部洗净、下身洗净等,带来如同按摩般的水 洗体验;而且还可以按照自身喜好调节清洗方式,带来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摆脱手纸的禁锢。采用的智净技术是智能化的一种体现,不仅可以便前喷雾达到湿润的 目的,还可以在便后自动喷雾,通过电解水有效清洁,时刻保持清洁。更重要的是,座圈盖下方和喷嘴两处采用了洁净树脂材质。
      哪个牌子坐便器好,TOTO给你更多更好的选择。TOTO推出的卫洗丽+普通坐便器模式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喜爱,当然,这里的普通坐便器不限于TOTO自己 的坐便器,其他的品牌同样可以哦,同样可以安装卫洗丽产品。而且,TOTO的卫洗丽还升级延保2年,即有3年的保质期,是不是心动了呢。那赶紧去TOTO 正在举办的优惠活动看看吧,最近推出了不同的坐便器组合,价格更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