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

icon 2015-09-23 20:34:29
icon 0

摘要:正如要抓住初秋的最后一波热浪,新浪家居也决定抓住“金九”的尾巴,在9月16日携手新浪微博,强势推出了第三季“微博家装节”。此次“微博家装节”汇集了索菲亚、TATA木门、瑞宝壁纸、方太等家装品牌商,致力于惠及正在为装修烦恼的家装业主。

  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素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大家都卯足了劲想要在这两个月大干一场。正如要抓住初秋的最后一波热浪,新浪家居也决定抓住“金九”的尾巴,在9月16日携手新浪微博,强势推出了第三季“微博家装节”。此次“微博家装节”汇集了索菲亚、TATA木门、瑞宝壁纸、方太等家装品牌商,致力于惠及正在为装修烦恼的家装业主。

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第三季“微博家装节”

  是什么让微博家装节做了一季又一季?

  3月13日和5月28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了第一、二季“微博家装节”,这两季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索菲亚、公牛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时至9月,“微博家装节”卷土重来,是什么让它做了一季又一季?

  一、群众的呼声。

  在177万人的共同见证下,前2次微博家装节圆满落幕。仅仅半个月时间,第二季活动曝光量就达到7亿,总话题阅读量3509万,总参与人数39万,页面浏览量180万。两次微博家装节活动中优惠券发放5500万,抽奖环节120万人,秒杀环节48万人,申请免费设计环节5万人。

  二、品牌商的期待。

  索菲亚、TATA木门、业之峰、今朝装饰等企业历经三季的追随,再加上这一季瑞宝壁纸、方太等品牌商的强势加盟,都是基于前两次微博家装节的火爆场面。经抽取结果显示,两次微博家装节为品牌商带来了47%的具有真实装修需求的客户,搭建起商家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既满足了网友的定向需求,也实现了品牌的双向传播。

  三、网民装修新方式。

  除了逛卖场、上淘宝,“微博家装节”给网民装修提出了新方式。通过互联网多维立体、丰富便捷的新颖形式,在为家居商户提高曝光率、拉动购买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了实在优惠与多样选择。

  四、参与方式推陈出新。

  前两季的“一元秒杀”、“限时抢”、“免费量房设计”、“家装特惠”这四大王牌的促销活动,一经推出就点燃了网友的购买热情,纷纷踊跃参与。在新一季的“微博家装节”中,除了四大老牌促销活动以外,还特设了“分享有礼”的参与方式,网友随手转发,与商家合力打造营销话题,轻轻松松打造热门话题。

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微博家装节”的分享有礼环节

  全方位打造微博家装大餐

  从9月16日,历时半个月的第三季“微博家装节”扑面而来。此次“微博家装节”一如既往地由家居建材行业一线品牌打造,索菲亚、TATA木门、瑞宝、方太等将为消费者联手送上一场微博家装大餐。

  前菜:量房设计。

  9月21日—9月30日,每天有20名申请者将获得由业之峰装饰及新浪装修抢工长提供的免费量房设计服务。此外,还能免费享受索菲亚提供的衣柜设计和TATA木门提供的客厅设计方案,真正实现精准客户线下对接。

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微博家装节”的免费量房设计

  副菜:一元秒杀。

  9月25日-9月29日,在为期5天的一元秒杀环节,每天三个时段,3-5件价值近千元的家装产品,牢牢抓住你的眼球。这里不仅有TATA的室内门、瑞宝的壁纸、顾家的1号垫,还有方太的电压力锅、航标的淋浴柱、太阳雨的净水机、嘉宝丽的漆,丰富的产品,让消费者,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收获。

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微博家装节”的一元秒杀

  主菜:家装特惠。

  从9月16日开始到这季“微博家装节”结束,为期15天的活动期内,每天都有众多大品牌的优惠券可供领取。多元化的优惠券面值,让消费者可按需索取。这种“线上领取、线下到店使用”的方式,在真正实现引客到店的同时,让消费者到店体验,真实感受家装。

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微博家装节”的家装特惠环节

  甜品:限时抽奖。

  活动期内,每周发布6款大礼,加强与网友的互动。拼人品的时候到了,iPhone6、乐视超级电视等等大奖限时抽!

做装修,上微博家装节,就“惠”了!“微博家装节”的限时抽奖环节

  都看到这儿了,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来抓住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的尾巴,别让自己留遗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