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双节价临 实惠有约

icon 2015-09-23 09:49:35
icon 0

安信地板--双节价临 实惠有约

1、产品名称、型号、规格

  非洲花梨(刺猬紫檀)

安信地板--双节价临 实惠有约

  桃花心木

安信地板--双节价临 实惠有约

  2、产品原价、具体促销方式(具体折扣或优惠后具体价格)

安信地板--双节价临 实惠有约

安信地板--双节价临 实惠有约

  3、产品促销具体时间(精确到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2015年9月26日-2015年10月11日

  4、产品简介100-200字(建议偏重功能性)

  非洲花梨木 Pterocarpus spp.

  产地:非洲

  木文化:学名刺猬紫檀。属于红木范畴,是历史悠久的名贵树种。多年来非洲花梨木一直蕴育在刚果河的波光中,未曾被世人知晓,很多年后,安信地板发现了她并精雕细琢,使非洲花梨木这块瑰宝发出闪耀的光芒。

  木材材性:木材具光泽,略具香气,纹理交错,张扬而不失大家风范,高贵而不乏典雅。强度硬,干缩小,性能稳定,保值、增值,极具收藏价值。

  木材应用:由于力学性质好,所以是高级细木工、家具和高级地板的理想用材。

·性能卓越 红木典范

  非洲花梨秉承红木优良血统,材质厚重,结构细致均匀,耐腐、稳定性佳。纹理错落有致,视觉变化多姿,融合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张扬而不失大家风范,高贵而不乏典雅之韵。

·非洲珍宝 国礼相赠

  非洲花梨是极其珍贵的材种。安信地板凭借在非洲强大的原材料采购优势,使国内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如此尊贵、典雅的红木地板。在非洲国家,花梨木雕刻品常作为“国礼”赠予外国元首。

·工艺精湛 安信打造

  安信地板采用独特的加工工艺,在确保地板稳定、耐磨的前提下,完美体现它的纹理。

·地热适用 非一般实木

  非洲花梨已在日本、韩国、北京等地成功运用于地热环境中,表现极佳,是经得起“考验”的实木地热地板。

桃花心木  Swietenia spp.

产地:印尼

  木材材性: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国树,是世界上名贵的木材之一。木材强重比好,质地坚硬,干缩小,不易翘曲,加工、胶黏、油漆、抛光和握钉力均好,强耐腐性,驱虫耐用,在世界木材销售市场上享有极高地位。纹理细致典雅,清新自然!绝佳的物理特性,奠定了起无尽价值的意义!常用于家具、船舶、汽车、钢琴、小提琴等

·艺术品味 手工打造

  安信地板采用纯手工打造工艺,合理利用木材特性,使板面木纹更加细腻生动,宛如一件件艺术品,极具观赏价值。

·地热适用 安信品质

  专业地热设计,结构稳定,便于铺装;真空六面封漆,让地板不受外界水汽的影响;表面加固漆面处理,给地板穿上了“防护衣”;层层把控,经得起地热“考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