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威客国内首推资源整合模式

icon 2015-09-23 14:34:38
icon 0

摘要:相对其他消费来说,装修可以算得上是件比较大的消费,所以业主在选择商家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慎重,尽管各装修公司都在不断提升着自身的业务水平,但始终会因设计、预算、服务、施工质量、材料质量等中的某些环节未能让客户满意而失之交臂,装修威客做过简单统...

  导语:相对其他消费来说,装修可以算得上是件比较大的消费,所以业主在选择商家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慎重,尽管各装修公司都在不断提升着自身的业务水平,但始终会因设计、预算、服务、施工质量、材料质量等中的某些环节未能让客户满意而失之交臂,装修威客做过简单统计:意向客户最终成单率能达到40%的装修公司,就已经是综合实力很好的公司了。

  一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品牌价值装修网的无锡亿度网络科技,本着“思利及人、互赢 、赢天下”的经营理念,凭着对装饰行业多年考察分析的经验,于2015年7月初,将旗下运营的“亿家装修网”更名为“装修威客”,并率先推出了独一无二的资源整合模式,颠覆了传统思维,真正实现了多赢模式。

  装修公司可以把没有成交的废单客户提交给装修威客,网站审核通过后,可以重新获得一个新的客户或佣金,实现了化“废”为宝,大大地降低了业务成本,这样也能更大地让利消费者;设计师或是其他业务团队则能换得佣金,这也让更多业务人员的劳动获得最大程度的回报;对于业主而言,除了能货比三家、更方便快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降低30%的装修款外,装修威客不仅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免费提供多达14项的特权,例如:第三方监理、装修保障金、装修基金、会员有礼、甲醛检测……

装修威客国内首推资源整合模式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和商家切身体验到资源整合模式带来的巨大实惠,装修威客开通了江苏地区所有分站,并计划2016年开通国内其他主要城市分站;选择逐步开放主要是考虑到把新模式做实做稳,更好地渗透,也符合无锡亿度网络科技“地推式”落地的OTO经营方针。

  “装修威客作为国内首家推出资源整合的OTO专业装饰门户网,在打破传统思维成功转型的同时,也不断地遭受着质疑、抵触以及误解。秉持着思利及人,互赢、赢天下的经营理念,装修威客深知自己既然站在了风口浪尖,唯有力排万难,勇往直前!我们不是什么超人,但我们却是一群有着理想,妄想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双手撑起装修市场这片蓝天的人!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肩膀加入我们,与我们携手并肩,也许只是下一秒、也许要等到下个十年,我们才能凤凰涅槃,可这又算什么!这块饼本就这么大,为什么不让我们铸就起强大的资源共享链,我们能做的难道不是开源节流吗?我们已经在我们的同行中先行一步,您还在等什么?错过这一次的大势,真的只能剩下遗憾了!我们不怕被模仿,因为我们不仅仅是资源整合的倡导者,不仅仅是与众不同,更多的是那份专业!”这段文字是在装修威客官网www.53yijia.com中摘取的,网友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一起为装修威客的这份执着点赞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