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凯信“哲匠”精神:像哲人一样思考 像工匠一样专注

icon 2015-09-24 09:39:38
icon 0

摘要: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厨房不只是用来烹饪,更是用于享受生活,高端嵌入式厨电已然成为新宠。德普凯信作为其中优秀的一员,到底凭借着什么打动了消费者的芳心,获得了稳实的地位?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厨房不只是用来烹饪,更是用于享受生活,高端嵌入式厨电已然成为新宠。德普凯信作为其中优秀的一员,到底凭借着什么打动了消费者的芳心,获得了稳实的地位?

  因为,德普凯信有着哲人的睿智,工匠的专注,始终在坚持它的“哲匠”精神之道。

德普凯信“哲匠”精神:像哲人一样思考 像工匠一样专注

  做一个真正的智者

  德普凯信一直在实行看起来“愚蠢”实际却很智慧的“加减”法则。德普凯信在技术研发、制造成本、产品测试等方面做足“加法”,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来提升产品的品质,大到整体的设计,小到材质的选用都做到尽心尽力。然而,产品成本增加了并不意味着价格也随之提升,在这一方面德普凯信反而做了“减法”,采用厂家直销的方法,省去中间各个环节的加价,能够实现从出厂价直接给到消费者优惠的购买价。

  始终对产品保持好奇心

  德普凯信对产品一直抱着好奇的态度,甚至是“疯狂”的迷恋。德普凯信没有把自己只当做生产者,而是通过创建德普烘焙实验室兼顾试用者、优化者、改良者等多重身份,不仅研发生产产品,还通过亲身使用产品,总结出产品的特点和不足进行改善,开发更多的实用功能,不仅把消费者的意见纳入到产品设计当中,更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要求自己。因为,德普凯信明白自己在做的是需要顾客认同并习惯使用的产品,而不只是自己认可的产品。

德普凯信“哲匠”精神:像哲人一样思考 像工匠一样专注

  专注做好一件事情足矣

  德普凯信从25年前就开始专注研发生产嵌入式烤箱,凭借精熟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开始受到更多人的关注。2006年品牌诞生之后,进而致力于研发生产更多符合国内家庭厨房环境和用户使用习惯的嵌入式厨电。德普凯信找到了自己擅长和热爱的领域,专注嵌入式厨电的生产和研发,并将健康饮食的理念用于产品设计和生产中,提升技术水平、运用环保材质、采用贴心设计等,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也正因为这种专注,德普凯信才发展成为高端嵌入式集成厨电品牌。

  像哲人一样思考,像工匠一样专注,“哲匠”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体现着一个企业的价值。德普凯信始终把产品视作有灵气的“生命体”,将它的专注、细致、情感注入到产品当中,把实用的高端厨电嵌入到千千万万的家庭,为他们“智”造健康的品质生活,努力成为消费者信赖的知名专业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