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爱心援助“小候鸟“,让爱心传递

icon 2015-09-24 14:45:33
icon 0

摘要:由红宝石墙布爱心援助的爱在绍兴——2015绍兴市青少年慈善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手拉手爱心援助小候鸟”慈善晚会在绍兴银泰城举行,近200人参加活动。

  由红宝石墙布爱心援助的爱在绍兴——2015绍兴市青少年慈善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手拉手爱心援助小候鸟”慈善晚会在绍兴银泰城举行,近200人参加活动。

红宝石墙布爱心援助“小候鸟“,让爱心传递

  每年寒暑假期,在车站匆匆地人流中总能发现一群小乘客,这些来自遥远他乡的小候鸟,他们对父母有着太多的思念,为了与许久未见的父母团聚,不惜千里来到父母工作的地方。对他们而言,快乐显得如此简单,不需要贵重的玩具,也不需要特别奢华的旅游,只要父母的陪伴,对他们来说,父母就是他们的全部。但很多小候鸟由于父母忙于生计,即使来到父母身边,他们也很少有机会去感受五彩斑斓的生活,只能无所事事地处于“再留守”状态,有的还要帮父母干活。

  今年组织的“小候鸟”公益活动结合绍兴市首届青少年慈善夏令营活动,以“安全自护教育”为主题分系列展开。一个多月里,走进多个社区,给“小候鸟”们带去了一堂堂有趣的课:跟老师认识小区窨井盖,听消防、电力、教练和交警叔叔阿姨们讲暑期安全知识,和“洋叔叔”上快乐的英语课等。

红宝石墙布爱心援助“小候鸟“,让爱心传递

  爱在绍兴——2015绍兴市青少年慈善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手拉手爱心援助小候鸟”慈善晚会在绍兴银泰城举行,晚会由绍兴市慈善总会、绍兴广播电视总台、绍兴晚报•社区报以及越城区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红宝石墙布协办,来自主办单位、支持单位的领导,社区慈善小天使及获奖社区代表,来绍小候鸟代表,“金昌向日葵行动”项目资助对象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媒体及义工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作为本届公益活动的“压轴大戏”,今晚的“小候鸟慈善晚会”也是精彩呈现。除了奉上歌舞、演唱、朗诵等表演节目,晚会还穿插安排了爱心互动、现场救助等环节。期间,绍兴市慈善总会还将介绍市首届青少年慈善夏令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表彰优秀营员和优秀组织单位。

  晚会还有一场爱心拍卖会,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购买“爱心礼包”送给返乡“小候鸟”。

红宝石墙布爱心援助“小候鸟“,让爱心传递

  红宝石墙布刘德海总经理表示,红宝石墙布的理念是为了让家更温馨,更幸福,而幸福的真正含义是一家人的团聚,“小候鸟”们对团聚的渴望深深地打动了我,这是我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初衷。另一方面,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我们愿意并将会更多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