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为小户型装修提供个性化方案

icon 2015-09-24 15:01:18
icon 0

摘要:9月23日,由海尔中央空调与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装饰装修行业峰会于上海召开。

  ‍9月23日,由海尔中央空调与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装饰装修行业峰会于上海召开。峰会上,上海地区知名装修公司上海聚通和上海佳园装潢分别与海尔中央空调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上海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峰会上有专家指出,上海家装市场正步入新常态。一方面,家装市场不断扩大。在上海地区,近年来每年新竣工的商品房面积大都超过2000万平方米,再加上二手房的装修,按每平方米800元装修费计算,家装市场每年产值可达200亿元至250亿元,市场空间巨大。

海尔中央空调为小户型装修提供个性化方案

  而在另一方面,随着房价的上涨和城市空间发展的日趋局限,上海越来越“寸土寸金”,据上海本地房产研究机构指出,近年来房企普遍主推小户型。而众多小户型的业主对家装空间的需求就格外强烈,“如何装出大空间”是每个设计师面临的难题。

  正是这双重原因导致了相较于普通空调,具有节省空间和健康舒适优势的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扩大。而其中,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以其领先行业的产品性能和外观设 计赢得了用户的青睐。“海尔推出的智尊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能效高出国家一级标准89%;实现了恒温除湿和低至18分贝的超低噪音运转;还搭载WIFI智能模 块,用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空调。”一位资深设计师指出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在环保、舒适和智能等方面很好地满足了上海用户需求。

海尔中央空调为小户型装修提供个性化方案

  让设计师群体向业主推荐海尔智尊家用中央空调的原因还包括其外观设计上的优势,“流线型超薄设计的3D面板,时尚大方,而且185mm超薄机身,420mm进深,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不得不说,业主对最后的安装效果都非常满意。”

  多年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节能空气体验。今年5月份,上海首家海尔中央空调专卖店开业,店内包含家用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满足 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本年度还会陆续有近20家专卖店建成。此次又与两大知名装修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占有率正在不断扩大,将为越来越 多的上海用户提供个性化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