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思帝四大金刚是什么鬼?赶紧科普一下

icon 2015-09-24 16:33:18
icon 0

摘要:作为关注健康养生的普通民众,如果你还只知道变形金刚,却不知道四大金刚是什么,都有哪些功效,很明显你已经OUT了。

  作为关注健康养生的普通民众,如果你还只知道变形金刚,却不知道四大金刚是什么,都有哪些功效,很明显你已经OUT了。

  9月初,温思帝四大金刚新品强势登陆东莞,掀起了一股健康养生的高科技风暴。这四大金刚床垫分别是带有共振按摩、体感音波、智能检测、远红外温感功能的帝、豪、圣、贵四大养生床垫。这四大新品科技含量高,对健康养生的研发力度大,是养生床垫中的“高富帅”和“白富美”。

  具体四大金刚都有那些功能,又适合何种人群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温思帝四大金刚是什么鬼?赶紧科普一下

  温思帝四大金刚之“帝”——WM508总统床垫

  适用人群:高端品质生活人群

  低频共振按摩是其最基本的功效,能实现物理年轻功能。这款床垫采用负离子面料,具备净化空气的功能。躺在床上,呼吸着负离子,就如同将床搬到森林里一般惬意自然。

  在床垫内部材质上,这款床垫采用天然乳胶,与普通床垫不同的是,可以抗菌防螨。床垫还可以根据体验者的具体情景,而进行变化。整体电动,自由升降功能,满足了人们坐、卧、躺等多体位需求。

  而更为神奇的是,这款总统床垫同时具备了低频音控催眠的功效。躺在床上,紧闭双眼,由温思帝专门研发的导眠词缓缓而至,睡意袭来,让人人都能享受到深度睡眠带来的快感。多媒体蓝牙音场空间,营造了一个属于您的个人养生睡眠世界。

温思帝四大金刚是什么鬼?赶紧科普一下

 温思帝四大金刚之“豪”——WM502体感音波床垫

  适用人群:青年以上年龄

  2010年,由安徽医科大学原校长许建平领头的研发团队,聚集脑神经学、心理学、人体工程力学、养生学、音乐学等各界专家,历时3年,经过无数次的临床实验和反复论证,正式宣告国家专利产品——体感音波按摩床垫诞生。

  通过无数次的改进和更新,如今,这款体感音波床垫从材质、按摩功能、绿色环保等方面等到全面完善。具备音乐助眠,深度入睡;低频按摩,体能恢复;负离子源,高能供氧;蓝牙娱乐,影院感受;五区结构,护脊养生等多重功能,是对品质生活有着较高要求的人士首选。

温思帝四大金刚是什么鬼?赶紧科普一下

  温思帝四大金刚之“圣”——WM511智能检测床垫

  适用人群:全年龄段

  工作、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精神日益紧张,环境污染日益严重,随即而来的是无声无息的都市病,影响着人们的健康。

  智能检测床垫对人们自由睡眠中的生理指标、睡眠质量进行监测记录,通过大数据分析反映疾病的前兆,比临床指标更为有用,大数据可跟医疗机构完美结合,可以根据指标进行早期健康干预,大大减少罹患重疾的概率。

  通过手机,随时了解所爱的人的健康状况,真心关爱,由智能检测床垫开始。

温思帝四大金刚是什么鬼?赶紧科普一下

 温思帝四大金刚之“贵”——WM510远红外温感床垫

  适用人群:全年龄段

  这款床垫贵就贵在能改变使用者的体质。重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在人体中也起着重要的条件作用,其新陈代谢能使得身体更为年轻和健康。这款床垫能令水份子活性化,让身体富含氧量;此外,改善人体的微循环系统,建立良好的循环周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平衡身体的酸碱度。

  在睡眠的过程当中,能对人体健康进行监控并及时调整。而床垫具备无辐射水循环控温功能,让您无论在春夏秋冬都能感受四季如春的温度,恰到好处,为健康睡眠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么神奇的床垫,别人都在用你还不知道?那就真是对自己的健康不负责任了。赶紧去温思帝各大专卖店找找吧,总有一款是适合您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