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SSEN HOME登峰瓷艺开创高端订制家具新里程

icon 2015-09-24 20:56:58
icon 0

摘要:MEISSEN COUTURE德国时尚艺术名瓷,跨越四世纪皇家艺术精品,于2015年9月24日,一次发表馆藏40座瓷器灯饰,同时展现瓷艺家具的千变万化,为高端家具领域,注入更高的艺术与工艺涵养。

  MEISSEN COUTURE德国时尚艺术名瓷,跨越四世纪皇家艺术精品,于2015年9月24日,一次发表馆藏40座瓷器灯饰,同时展现瓷艺家具的千变万化,为高端家具领域,注入更高的艺术与工艺涵养。

  源自1710年的MEISSEN梅森,是欧洲瓷器的发明者,由德国前身萨克森王朝的国王奥古斯特所创办,305年以来引领著欧瓷,将璀璨的欧洲艺术史注入于白瓷之中。而跨越四个世纪的艺术底蕴,更让梅森已从欧洲瓷艺生产厂,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艺术时尚品牌集团。牵引奢华时尚和高端品质生活在艺术领域中华丽奔放。无论是华丽精工的珠宝首饰系列、独树一帜并且历久弥新的高订时装和配饰、精雕工艺的皇家艺术家具,都是在梅森既有的餐瓷、瓷艺术品之外,将欧洲艺术全面时尚化延伸与扩展的精采印证。

  梅森追求时尚的风格、皇家的优雅,及对自身品质毫不妥协的艺术精工质量,让每一件梅森艺术品众所周知的具备有高保值性能,尤其成为国际收藏家广为传颂的佳话,而在国际拍卖会上,梅森作品更是屡屡拍得最高价格。几百年以来,梅森艺术品代代相传、备受赏识,让拥有梅森作品将成为既是珍藏一份历史的宝贵精髓;同时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而这种精神,更以完整的移植到梅森高端订制家具的基因中。

  MEISSEN HOME,以高端订制艺术家具开启豪宅新美学

  MEISSENHOME 融合持续305年的艺术与工艺,将充满艺术人文与欧洲皇室美学的历史底蕴,发展到建筑与设内设计的领域。手工打造的家具零组件,镶嵌上欧洲MEISSEN瓷片,完美掌握瓷器烧制时的收缩比例,达到瓷与金属、木材、皮革、布面等等不同材质的拼接工艺。甚至重现著名的水晶釉面,融入在家具的设计当中,让MEISSEN HOME的每一件家具都能够成为一个隽永经典且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MEISSEN HOME登峰瓷艺开创高端订制家具新里程MEISSEN瓷制茶具

  每件家具中皆可觉察出MEISSEN隐藏在305年中的艺术底蕴,不论是双剑图腾、皇家几何、Royal Palace,或是裂纹漆面、仿古羊皮漆甚至随处可见的瓷片运用,均显示MEISSEN强大的历史底蕴与艺术资产。呈现给懂得生活及极具品味的现代新皇族,低调但却极富工艺与历史价值的艺术家具。MEISSEN HOME提供的是永恒且现代的美感,不被时间潮流所影响,其使用珍贵的材质、运用极致的工艺细节、表现灵活的形状与曲线设计、搭配完美的面料触感,并采用MEISSEN COUTURE中的大量历史创作元素,并借由多种材质与图腾的结合,制作出跨越时代的家居新美学,呈现亘古不变的永恒经典。

  MEISSEN瓷灯,创造光影层次艺术化的新境界

  将305年的历史底蕴与文化涵养,激发成空间中光与影的对话,黑暗中点亮欧洲艺术史的点点片段。用图腾、结构、颜色和材质,衬著微光的线条诉说著四个世纪的故事传承。将MEISSEN的元素融入空间之中,带给家居空间不同的主题照明。从简约、精致到华丽、极致,再一次表现 MEISSEN将瓷与空间巧妙且细致的嫁接揉合。其更以不同层次的光影搭配,将台灯中所运用的白瓷艺术,呈现出栩栩如生的姿态,让空间多一个能够与您对话的艺术品。

MEISSEN HOME登峰瓷艺开创高端订制家具新里程MEISSEN瓷灯

  欧洲瓷艺史上的跨界之最,MEISSEN瀑布吊灯

  MEISSEN瀑布吊灯以无懈可击的极简设计风格,让光线得以最丰富的光之语汇无碍绽放。每一个细节都是纯手工制作,艺术家在每一块瓷片上描绘MEISSEN双剑LOGO标志,并以24k金手绘金边,黄铜合金作为结构支架,与瓷片进行高工艺性异质结合。瀑布吊灯采用了微雕瓷工艺,每一瓷片的厚度为2毫米,重量大约为8公克,非常轻薄与精细。制作的难度在于为求取极薄的透光量体,必须以液态瓷浆在石膏模具中初步乾燥后再进行锻烧,但在模具中初步乾燥的瓷土非常柔软及细腻,同时还会存在水分,如果使劲抓握会将其毁坏,因此,必须使用气压机将瓷片吹从模具中吹出,再送去烧制。MEISSEN瀑布吊灯可依照客户的需求订做各种尺寸,并无限延伸层次与片组。当层数为七层时,瓷片组将由超过200个元素所组成。其丰富的瓷海能为任何空间创造出无与伦比的华丽语汇。

MEISSEN HOME登峰瓷艺开创高端订制家具新里程MEISSEN瀑布吊灯

  MEISSEN HOME高端订制家具,为全球设计师无限延伸独一无二的艺术家居

  MEISSEN HOME以高端的服务品质为客户进行私人家居订制,透过MEISSEN意大利专业的家居设计团队以及MEISSEN德国精品名瓷的艺术家团队,为家居提高整体空间设计的艺术含量。不仅仅是单量订做、不单单是尺寸形状,更能够融合艺术家手工绘制的家徽图腾、生肖、属相,创造出真正独一无二的世界唯一。让家中家具与空间中的艺术品能够有共通的语言,共同去述说一个专属于您的故事,让生活空间不再只是为了生活,以305年累积的皇家手工与工艺美学精神,成就现代新皇族独特的生活品味。

MEISSEN HOME登峰瓷艺开创高端订制家具新里程MEISSEN瓷制餐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